“比特币巨鲸”塞勒否认其比特币抵押贷款面临追加保证金

MicroStrategy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周二表示,投资者不必担心其比特币支持的贷款可能会被追加保证金,因为如果需要,该公司有大量抵押品可以抵押。

MicroStrategy是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总计持有近13万枚,平均成本为30700美元。

比特币周二一度跌破21000美元。MicroStrategy今年5月曾表示,比特币价格需要跌至这一水平左右,才会使其一笔2.05亿美元的比特币抵押贷款面料追加保证金。但MicroStrategy可能会提供更多比特币作为抵押品,从而避免这一结果。

塞勒周二表示,“只要Silvergate贷款的资产质押率低于50%,就不会有追加保证金的要求,”他指的是贷款与抵押价值的比率。他说:“我们会相应的管理。”

塞勒在给他的250万Twitter粉丝的一条消息中写道:“当MicroStrategy采取了一项#比特币策略时,它预计到了波动性,并调整了资产负债表,以便能够在逆境中继续#HODL。”【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惨!失守2.1万美元!比特币已较历史高点跌去超60%
“比特币巨鲸”塞勒否认其比特币抵押贷款面临追加保证金
跌跌不休!比特币为何崩盘?
爆仓之夜:比特币跌破23000美元,重挫近20% 纳指盘中跌超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