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龙移民:申请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选主创还是联创?

在兆龙移民近两年的加拿大移民服务中,加拿大联邦创业签证Start-Up Visa Program(简称SUV)作为一个创业、移民两不误的项目,在新中产、高新技术类的客户群中广受欢迎。

SUV项目兼具办理周期短、申请人门槛低、申请条件简单、移民成功率高、费用性价比高、可在任何城市定居等诸多优势,兆龙移民加拿大团队认为这个项目对于没有加拿大留学或工作背景的申请人来说,SUV确实是国内家庭规划加拿大移民的不二选择。

在关于SUV项目咨询过程中,总会听到“司机、乘客”的说法,这是对于移民申请人在创业项目中作用的总结,“司机”可以理解为整个项目的核心人员,对项目所需的知识及技术需要达到兼备的程度,而“乘客”则相对宽松,只要背景与项目相符即刻。

如果有此类烦恼的客户,兆龙移民会首先根据客户的自身条件进行评估,同时也会将客户的未来实际规划考虑进去,进而给出一个最恰当的建议。

主创,有运作项目能力,愿意真实去创业!

在兆龙移民过往的SUV客户中,我们要求想做主创的申请人必须要满足拥有/掌握在高新相关领域(如互联网、人工智能、海洋新技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城市规划等)的技术,此外在创业项目思路及实际落地方案,同样要拥有一定开发能力。

因为主创人员需要实际登陆加拿大准备项目开发、公司注册落地、办公场所确定、人员招聘、市场开拓等一系列工作,所以也需要客户衡量一下自己是否有充足的时间、精力投入到该项目之中,是否愿意提前登陆加拿大进行创业打拼。

最后,兆龙移民会提示客户,选择当司机不仅有创新可落地的项目,还得需要有项目的所属权,比如知识产权、专利、软著等,还得有技术、会管理、有时间和精力,要求相对还是比较高。

不过加拿大政府极力鼓励高新技术类创业,也提供了很多利好的福利政策,创业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做得好的话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独角兽”企业,值得期待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乘客,以资金换时间,可在国内等枫叶卡!

SUV作为创业投资移民项目,对项目主创项目的审核要求还是较为严格的,如果没有成熟的思路想法、配套的技术项目的话,选择当乘客没错。去搭载优质项目申请SUV,成功率更高。毕竟SUV是以商业项目为驱动的,所投资项目的很重要,对其创新性,商业价值要求较高。

而选择当乘客仅需满足雅思5分,选择与自身背景相匹配的项目组队即可。

在获取枫叶卡之前,乘客基本不会有太多的事,了解清楚自己投资的项目、组队逻辑、成员关系即可。对比司机来说,乘客最大的优势就是节约时间及精力,在获取枫叶卡之前,可继续在国内按原本的规划生活,搞事业。

单纯的移民客户,做乘客是省心,快捷之选。真正愿意赴加拿大创业,且有能力、有时间精力,且项目适合落地加拿大者,可以尝试做司机。

【SUV项目优势】

* 一步到位拿永居,周期短,审理迅速

* 无年龄限制,无高净资产要求,无资产来源要求,无个税要求

* 创业成败不影响永居身份申请

* 可在申请永居同时申请工签,提前登陆加拿大

* 无居住限制,可以居住在除魁北克以外的任何地方

* 项目处于审理宽松期,成功率高

【SUV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25周岁及以上;

2、语言要求:英文成绩CLB5及以上(即雅思听、说、读、写分别为5,5,4,5);

3、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4、资产要求:一家三口为例,至少要有19836加币的存款;

5、投资要求:申请人的商业计划被加拿大政府指定机构认可并获得支持信。

在所有的要求中,获得支持信对于申请人来说是最困难的环节,毕竟只有拿到这份支持信才可以提交PR的申请。所以如果你是计划移民加拿大的朋友,马上行动起来,现在就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最佳时机!赶快联系兆龙移民400-8080-999!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兆龙移民:申请加拿大SUV创业移民项目,选主创还是联创?
线上免费直播课:黑天鹅智库创始人杨琰华教你如何恃“弱”凌“强”!
巅峰之上,心系天下 ----心系天下手机十周年启动
IT时代网酷派留言有奖丨活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