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个基点

美联储理事Michelle Bowman表示,她支持7月升息75个基点,之后再进行几次50基点的加息。

Bowman在为马萨诸塞州银行家协会组织的一场活动准备的发言中说,“基于当前的通胀数据,我预计下次会议上加息75个基点是合适的,只要数据支持,在此后的几次会议上应该加息至少50个基点。根据经济的发展情况,之后可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区间。”

Bowman表示,美联储的首要任务是控制物价。“虽然我预计随着FOMC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劳动力市场将保持强劲,但这些行动并非没有风险。不过在我看来,首要责任是降低通胀。”

关于削减资产负债表,Bowman表示,为了实现美联储以美国国债为投资组合主体的目标,出售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可能是合理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企业活动下降 通胀飙升导致工厂订单和生产萎缩
美联储理事Bowman支持在7月加息75个基点
鲍威尔重申“无条件”抗通胀承诺 称经济衰退并非不可避免
分析人士:美国经济将迎来硬着陆 一年半内必然衰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