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谷歌已经做出决定,放弃谷歌环聊Hangouts,将其用户转移到替代品Google Chat App。Hangouts环聊是谷歌在2013年的GoogleI/O大会上发布的统一消息服务。

其实今年春天时谷歌已经迁移Workspace平台的Hangouts用户,这些用户主要来自企业。

谷歌发消息称,移动端使用Hangouts的用户将会在应用内看到通知信息,让他们迁移到Gmail Chat或者Chat App;不只如此,使用Hangouts Chrome扩展应用的用户也会迁移到WEB版Chat,或者安装Chat WEB版App。

今年夏天,谷歌将会彻底砍掉Hangouts移动App和Hangouts Chrome扩展应用。【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Google上线芯片设计网站,迈出半导体开源的一大步?
俄媒:谷歌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谷歌正式发布 TPU V4 芯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