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iPhone用户带来iOS与Android互传应用

据媒体报道,谷歌前天正式宣布,所有Android 12系统的智能手机都支持iOS上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该应用允许iPhone用户将自己的数据资料传输到安卓设备。

在此之前,适用于iPhone的Switch to Android应用仅限与谷歌自家的Pixel手机,不过Pixel的数量有限。

通过Switch to Android应用,购买安做手机的iPhone用户,可以使用Wi-Fi或Lightning转USB-C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Android手机,复制App、照片、联系人和消息等数据,实现无缝过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谷歌为iPhone用户带来iOS与Android互传应用
今年10月谷歌彻底放弃Hangouts 转向Chat App
Google上线芯片设计网站,迈出半导体开源的一大步?
俄媒:谷歌俄罗斯分部启动自行破产程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