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入股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同意入股Just Eat Takeaway旗下的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并将向其美国Prime用户提供一年的Grubhub会员资格。

Just Eat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会员协议将每年更新一次,除非亚马逊或Grubhub终止协议。亚马逊还将获得相当于Grubhub普通股2%的股份,并拥有将持股比例提高至15%的期权。

Just Eat表示,将继续探索部分或全部出售Grubhub。这笔交易将对Grubhub今年的财务业绩产生中性影响,并将从2023年开始增加现金流和盈利。【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入股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
亚马逊计划在5个新国家开辟业务
支付巨额费用给杀手谋害妻子,亚马逊前高管遭全球通缉
亚马逊高管呼吁平台卖家反对美国反垄断立法 遭大多数卖家拒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