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好太太彰显品牌实力

近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广州建博会已经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展会以“同频共振,聚享未来”为营销主题,汇聚了近2000家企业以及众多行业一线品牌参展,展厅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继续稳坐大家居建筑行业第一大展。今年,参展企业各有特色,而好太太携多款创新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全新战略主张,打造了面积高达503m³的大型科技展馆,从多个层面彰显了品牌应有的实力。

多年来深耕家居领域,成果丰硕惊喜频频

好太太展馆设计独树一帜,以简单美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为蓝图,打出“越智能、越简单”的主张,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好太太智能科技展馆不仅提供智能家居沉浸式体验区,还有专业团队为参观者和意向客户答疑解惑,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现场一度十分火爆。

此次好太太能够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多年来实力的积累。作为智能晾晒家居领域的领头羊,好好太太自建立以来,深耕智能家居领域长达23年,以科技创新和用户体验为依托,让每一款产品都独具匠心,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居家生活体验;更是以健全的服务体系,积累多年的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

好太太彰

2022广州建博会顺利展开,为大家居产业发展作出了一定程度的贡献。大家居行业全产业链涉及制造、建筑、消费、流通等领域,行业的稳定有助于国家整体经济稳定运动,参展头部企业复工复产必将有助于带动上下游的供应链,将产业发展的活力传导至行业多个端口。作为领头行业的首秀平台,广州建博会所展示的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能够更好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需求。

而好太太则以可圈可点的品牌实力,真正意义上加速了智能家居各领域之间的深度融合,开辟出智能家居市场的新赛道。此次建博会亮相的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等产品,纷纷成为热议的明星产品。

7月9日,首届中国(广州)智能家居技术大会暨2022第六届葵花奖颁奖盛典在广交会展馆A区同步盛大举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葵花奖向来是各大智能家居品牌争相竞逐的荣誉。会上,好太太揽获四大重磅奖项——智能锁V86S荣获“2022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智能锁V65荣获“2022智能锁行业质量安全奖”,好太太也荣获“2022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智能锁行业TOP20领军品牌”,意味着好太太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不断优化产品布局,全面进军智家领域

目前,可操作性、便捷性和观赏性已成为智能家居发展趋势。面对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好太太不断开拓产品品类,产品涵盖全屋织物智能护理、智能看护、智能健康生活、智能光感四大领域。

全屋织物智能护理领域,立足于好太太核心智能晾晒业务,向周边全屋织物智能护理产品延展;智能看护领域,以智能锁为核心产品,基于场景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看护解决方案;智能光感领域,通过拓展智能照明、智能窗帘等品类,基于场景实现多场景、广联动的全屋智能定制服务;智能健康生活领域,以智能清洁和母婴为核心,为新生代主力消费人群打造精致、便捷的智能健康生活。

好太太将以“品牌引领、核心产品、创新科技”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在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竞争力的同时,更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动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广州建博会圆满落幕,好太太彰显品牌实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