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被查 曾负责村镇银行监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监察委员会消息:中国银保监会河南监管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自1998年起李焕亭便在河南地方金融监管系统工作。2012年1月李焕亭出任河南银监局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监管二处处长。这一处室主要负责辖内,村镇银行农村资金互助社等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市场准入,非现场监管和现场检查工作。【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看看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河南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李焕亭被查 曾负责村镇银行监管
银保监会回应五家村镇银行处置,研究"保交楼"资金硬缺口方案
银保监会回应5家村镇银行事件: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河南村镇银行开始第二批垫付:对象为10万元及以下客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