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万张俄罗斯银行卡信息流入暗网

近日一些暗网交易平台上出现了超过10万张俄罗斯银行卡的信息。俄罗斯网络安全专家说,他们从2月26日开始观察到大规模盗刷俄罗斯用户银行卡的情况。现在这些已经没有价值的银行卡的个人信息又被犯罪分子转移到暗网平台交易。

专家表示,俄银行需要从俄罗斯本土的安全服务商获得预防银行卡信息被盗的解决方案,国外也有类似的服务,但是从功能到技术支持上都会受到限制。【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看看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超10万张俄罗斯银行卡信息流入暗网
59家在俄外企登上“国有化名单”:包括苹果、微软等公司
余鹏鲲:比中国更依赖西方芯片的俄罗斯,会被科技公司制裁压倒吗
对俄制裁蔓延到游戏!EA宣布FIFA 22移除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