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正式版推送更新:全新自定义锁屏 兼容22款设备

苹果凌晨正式发布了iOS16正式版更新固件,iOS 16支持iPhone用户免费下载,固件更新大小为3.11GB,用户除了实时更新,也可通过iTunes下载固件包进行OTA升级。

增加了超多新功能,比如自定义锁屏、全屏音乐播放器等。同时其兼容22款设备,包括iPhone 14/Plus/Pro/Pro Max、iPhone 13/mini/Pro/Pro Max、iPhone 12/mini/Pro/Pro Max、iPhone 11/Pro/Pro Max、iPhone Xs/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Plus、iPhone SE(第二代及后续机型)。

iOS 16新的锁屏允许客户定制各种视觉元素,用户可以为时间选择不同的字体和颜色,添加小工具,添加具有深度效果的新壁纸,巧妙地覆盖时间,过滤器,颜色色调等等。

苹果还为信息「iMessage」带来了新的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信息发送后15分钟内编辑信息,并可以在他们可能不小心发送信息后2分钟内取消发送。

在其他核心应用中,如邮件和Safari,苹果也在改进Spotlight搜索等功能,并增加了新的功能,如邮件的撤销和计划发送,共享标签组,Safari Passkeys,等等。Apple Maps也获得了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多站路线选择和交通卡支持。【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网易手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OS16正式版推送更新:全新自定义锁屏 兼容22款设备
iOS 16到来,但苹果也向用户提供了iOS 15.7同时可选
“安全必需品”!苹果打造iPhone新需求点
美媒:苹果最新产品和服务聚焦提高用户忠诚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