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数不稳定画面撕裂 玩家被Windows 11 2022更新坑惨了

不久前的Windows 2022大更新可谓是让人寄予厚望,毕竟这是Windows 11发布一年后的首个重大更新,不过对于不少游戏玩家,尤其是N卡玩家来说,更新完后堪称是噩梦。

尽管微软宣称Windows 11 2022针对游戏做了不少优化,比如支持自动HDR,支持VRR可变刷新率,但玩家升级后却经历了,FPS帧数及其不稳定,性能会从120帧跌到30帧,而且屏幕出现了疯狂的画面撕裂。

然而AMD及Intel显卡样用户这次躲过一劫,升级Win11 2022之后没发现有人报告性能问题,因此这次的问题更像是NVIDIA显卡的驱动跟新系统有兼容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微软方面表示正在研究问题如何解决,预计会发布更新的驱动。【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帧数不稳定画面撕裂 玩家被Windows 11 2022更新坑惨了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约谈微软,想知道收购动视暴雪后能否公平竞争
【人事】微软中国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
Windows 11 2022更新于9月21日正式推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