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 宣布推出H5 Flow 和 H5 Elite机箱,预计下月上市

  10 月 26 日消息,今天, NZXT 宣布推出 H510 中塔 ATX 机箱的升级产品 ——H5 Flow 和 H5 Elite,以及 T120 系列风冷散热器。大陆地区预计 11 月上市。

  IT之家了解到,H5 系列机箱包含两款升级版的 ATX 兼容机箱,具有更好的整体散热性能、升级的线缆管理系统,并采用 NZXT H 系列的经典设计。

  H5 系列中的每款机箱的顶部均采用开放式设计,可安装 1 个 240 mm 冷排或 2 个 120 mm 风扇,以提升散热性能。这些中塔机箱在紧凑的外观下蕴藏着强大的 ATX 兼容性。侧面板无需工具便可轻松拆装,便于替换任何部件、修复任何问题并对您的游戏 PC 进行检查。

  新版 T120 风冷散热器易于安装并可为 CPU 带来更佳的散热效果。此款散热器采用高品质热管,可高效为 CPU 散热。T120 还配备 RGB,并与 NZXT CAM 软件兼容,便于控制 RGB 和风扇曲线。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ZXT 宣布推出H5 Flow 和 H5 Elite机箱,预计下月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