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创客100 VC早餐会】投资人纵论动荡市场下的投资策略

今天(9月18日)上午,创客100百老慧VC早餐会(第一期)邀请到了著名天使投资人、大河创投创始合伙人刘志硕先生,就这个问题跟在座的大约十位投资人分享经验,随后他们又进行了别开生面、干货满满的深度交流。

创客100 2015-09-19 09:35:57
资讯

2015年那些鼻祖级企业怎么样了,这份死亡名单绝对震惊你

从本文盘点的2015年那些鼻祖级企业死亡启示录中,你可以看到这些大企业发展的历程、融资情况、失败的原因和国内目前同类公司的情况,希望创业者能从中寻找共性规律得以借鉴。

杨洁 2015-09-18 19:51:20
资讯

巨头又来抢创业者的饭碗了!这次他们要“下手”的是互联网体育

如果要说最近哪个传统行业最受巨头们的关注,体育恐怕当之无愧。不过这些互联网巨头最开始仅仅都是围绕体育赛事上的版权进行布局,他们在看到一个个创业者开始在互联网体育领域辛苦耕作之时,又来跟创业者抢饭吃。

刘旷 2015-09-18 09:33:05
资讯

20年证监会系统职业生涯,有望赴任央行副行长时,张育军被调查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一经公布,便一石激起千层浪。就在约一个月前,张育军正欲赴央行就任副行长。然而如今,他的希望在中纪委的一纸通告中破灭。

刘鹏 邬川 2015-09-17 15:11:21
资讯

关于人工智能威胁论,看著名企业家与人工智能学家是如何激烈对抗的

本文是"人工智能学家"举办2015世界人工智能系统智商测试排名活动的第一篇文章。阐述了人工智能威胁论产生的起源,和辩论双方的详细意见。为什么著名企业家与人工智能学家会进行激烈辩论的情况,值得我们关注。

人工智能学家 2015-09-17 09:11:26
资讯

万科的病得治,但众筹的“家”这剂药方有用吗?

一个由更加丰富安居乐业体验的社区,一个可以让业主部分自定义的社区,这才是万科创新的节点,而9月16日,万科发布关于100亿元额度内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报告书,或许不希望自己的新模块被指手画脚的目的和纠结。

张书乐 2015-09-17 08:45:56
资讯

数据机器人正在“拯救”世界?

数据机器人的技术日臻完善,“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这一角色终有一天会受之无愧。但是,在真正成为“超级英雄”之前,数据机器人早已潜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许多不解难题的救星。

梁小菲 2015-09-16 13:20:19
资讯

从达沃斯论坛,看中国在互联网+时代超越美国的可能性

对于互联网+,很多人认为就是O2O,实际上这是两个相差甚远的概念。O2O准确来说是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是互联网+的具体表现形式之一,互联网+还包括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领域与传统行业的结合。

刘旷 2015-09-16 10:25:05
资讯

他30年前炒掉乔布斯,76岁又重出江湖!苹果前CEO斯卡利告诉你:苹果教会了我什么?

在他任职苹果CEO十年间,他和乔布斯携手创造了最棒的产品(第一部Mac)和最棒的广告(“1984”)。当然,他最著名的事迹就是在1985年炒掉乔布斯。如今,76岁的斯卡利回来了。9月12日,斯卡利在清华科技园发表演讲。

MIC营销与创新社 2015-09-15 14:23:35
资讯

受伤的BAT:华尔街重估中国互联网公司

美国几大互联网巨头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eBay目前的股价仍然处于历史高点附近,但BAT中股价表现最好的腾讯相对于一年内的最高点也下跌了20%,而百度和阿里则分别缩水了四成和五成。

尹生 2015-09-15 11:17:2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