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生鲜电商混战中靠什么突围?别急着扩张,先活下来!

国内生鲜电商可以以一种小而美的形态存在——采取宜深不宜广的发展策略,在自己熟悉的市场深耕,找到目标用户并积极增加单位面积上的潜在用户,静待市场的成熟。奉劝生鲜电商们,发展不必急在一时。

丁乙乙 2015-09-15 07:30:36
资讯

苹果是怎样打造出3D Touch的?

印象中,苹果总能轻松拿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相对行业内的竞争对手,苹果似乎是一个颇具天份的学霸,而此次的3D Touch压感触控也是轻松地跑在业界的前面。这篇文章告诉你,苹果是如何打造3D Touch的?

Bloomberg 2015-09-14 09:47:06
资讯

中美天使投资政策PK,美国靠减税,国内引导基金作用显著

美国为打造良好投资环境并推动天使投资发展,整个国家都出台了各类优惠政策,其中减免资本所得税是主要刺激手段,而在中国,国家层面天使投资优惠政策频出,引导投资、出资参股、财税优惠三部曲促进中国天使投资发展

林大鲲 2015-09-13 14:19:14
资讯

傅盛:CEO不仅要知道怎么花钱,还要学会克制不赚钱的恐惧

你(A轮CEO)的精力是有限的,你能在商业化上花钱,为什么不在产品上花时间。如果在商业化上做一点点效果,为什么不在产品和用户体验上提升一下?这个时候一定去放弃这种(产品不赚钱的)恐惧,全力以赴做好产品。

傅盛 演讲内容 2015-09-13 18:13:14
资讯

95后生活形态调研报告:QQ空间使用率(51.8%)远超微信朋友圈(15.2%)

现在并不是人追着互联网走,而是互联网追着人走,特别是追着年轻人走。95后在成长过程中的变化,以及其与互联网“一起长大”形成的习惯,都会导致他们在使用移动互联网时出现某种需求。

人民日报 2015-09-13 13:45:51
资讯

罗振宇:我们不是什么媒体,我就是个买卖人

罗辑思维从露脸的那天起就是每周一个视频,每天60秒语音,回复关健词给你看一篇文章。我做这件事情会做十年,现在两年半过去了,我只要还坚持七年半,我有信心这件事情在这个时代会留下痕迹。

罗振宇 2015-09-13 10:55:59
资讯

功能创新放缓,国产手机Rom还能拼什么?

走过功能创新阶段之后,国产手机Rom同质化倾向越来越严重,在基础功能上的创新早已山穷水尽。国产手机Rom此时还能拼什么?底层优化、产品调性、系统安全、生态建设都成为了各家的玩法。

吴俊宇 2015-09-13 09:53:20
资讯

百度地图与高德地图为何会存在如此大的差异

现如今,百度地图要做O2O的入口级平台,而高德地图则强调出行服务,联合微博推出了“V交通”公共服务平台,蓄势发力智慧交通。同样是作为地图,但是从百度地图与高德地图目前的动作来看,差异之大值得玩味。

刘旷 2015-09-12 14:47:12
资讯

新一代iPhone会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吗?从这些方面看,悬!

媒体和投资者的反应基本在预料之中。今年是苹果手机升级小年,S代表小的优化,而不是大的创新。那么市场的认可度将会如何呢?尤其是中国市场。中国销量增长领跑这一态势还会持续吗?我并不持乐观态度。

陈述 2015-09-12 09:00:23
资讯

京东副总裁邓天卓详解O2O的下一个帝国

所以为什么O2O是老刘(刘强东)亲自抓的一个项目,因为我们看到了它的未来,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做无数多的实验,要尝试无数多的方式,我们前面已经没有老师了,只能靠自己。

邓天卓 演讲内容 2015-09-11 10:06:5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