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O2O正在群死群伤!赶快调整思路吧,别再“2”个没完了

互联网的竞争,从来比的是速度,一招鲜,才能吃遍天。你今天英雄,明天可能就是狗熊,除非你是BAT,或是奇虎360,否则,在商业模式层出不穷的互联网时代,没有谁有耐心给你几年时间去等待变现。

张里 2015-09-11 07:15:20
资讯

打破乔帮主封闭独裁的时代,库克正在进行一场全新改革

自从乔布斯去世以来,每逢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无创新”这五个字往往会老调重弹。观察者们总是会期待一个天才般的、跨时代的产品出现,而库克总是以商人的姿态迎合市场。两者之间形成了一个不可回避落差。

吴俊宇 2015-09-10 13:26:38
资讯

聪明人怎么做2B事?这可是个连BAT都无法简单覆盖的领域

在2B领域,企业的决策相对理性,除了品牌,更看重价格、专业服务等综合因素。因此每一个垂直领域都会有专业的企业,这些企业不容易被BAT等巨头给干掉。

何文 2015-09-10 11:44:55
资讯

投资大佬们说了,活着最重要,哪有什么寒冬,不过是智商税交到头了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所有人都在为这股大潮蓄势,但正如所有事情物极必反一样,在这股热浪之下,一股股寒流也随之涌现而来,创投圈的冬天真的要来了?投资大佬们又是如何看的呢?

B12 2015-09-15 17:10:51
资讯

iPhone6S或将重蹈iPad衰败的覆辙,这源于技术创新不足

土豪金让苹果6风靡,想必这次iPhone6S新增的玫瑰金色也会引来很强的购买欲,但是果粉的关注已经从功能转移到颜色外观这些丝毫没有科技感含量的改变,对苹果又意味着什么呢?

柏铭007 2015-09-10 09:51:11
资讯

机器人统治世界或与意识无关,可若有意识,是否应被赋予人权

完全控制机器人的难点是,你无法知道机器人按照何种方式去实现目标。人类可以保证机器人行动的结果,但无法保证机器人为实现目标而采用的方式——当机器人足够智慧的时候,过程就远比结果更难控制。

人工智能学家 2015-09-10 09:28:31
资讯

“天生创业者”卡拉尼克告诉你,如何成为一个伟大的创业者

卡拉尼克说:“我创业初期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六个创业伙伴长时间挤在一个小房间里,被无数次的拒绝,经历过无数次的逆境,但每天依然热爱着自己的事业。然后,直到我们创造了Uber,在全球大获成功”。

卡拉尼克 演讲内容 2015-09-09 18:00:41
资讯

十点读书、大象公会接连获融资:好内容就必然能活下去

我们在移动端上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从没像今天这么强烈过,而这也只是个开始。优秀的传统媒体人也从未像今天这么纷纷出走,在自媒体阵营中天高任鸟飞。一向持审慎冷静态度的资本也开始频频向优秀的自媒体创业团队靠拢。

梁浩 2015-09-10 09:46:52
资讯

美团前景堪忧:数据频遭质疑,后路被BAT切断,路演融资空手而归,投资人已失去信心

表面上,美团前程似锦,各项数据十分亮眼。可是这篇报道却道出了这背后的种种隐忧和缺陷:数据频遭外界质疑——这些数据背后,究竟存在多少刷单行为?这都显示出,美团目前的状况,似乎不像他们自己描述得那样乐观。

财经网 2015-09-09 11:11:04
资讯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陆克文说中国话:这不,他也说起了互联网金融

提供贷款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是现在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就是如何通过一些新的方式,比如说互联网金融来扩大信贷的可及性,通过使用新的技术,使更多的贫困人口能够获得信贷。

陆克文 演讲内容 2015-09-08 22:32:2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