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如果结合目前手机市场现况和用户需求看奇酷手机,就不难感觉到,周鸿祎这次真是要“掀桌子”了!

奇酷手机已经磨拳擦掌,准备好好与一众对手干一仗了。笔者不得不说,奇酷手机有备而来,恐怕对手机圈造成很大的杀伤力,其它厂商需要小心提防。当然了,奇酷手机也不是说已经十全十美,毕竟最终还是要看市场反响。

村泉 2015-09-02 08:55:34
资讯

纵观目前城市交通O2O,一切迹象都在表明,又是一场巨头间的游戏

纵观目前城市交通O2O的打车、专车、拼车、代驾、巴士、租车等六大领域,不可否认涌现出了滴滴快的、uber、e代驾等优秀的垂直O2O平台,但一切迹象都在表明,这个行业又是一场巨头之间的游戏。

刘旷 2015-09-02 08:41:40
资讯

传奇段永平:OPPO、VIVO、一加的打造者;深得巴菲特投资理念要领,人称“段菲特”

中国手机市场最赚钱的,不是创下理论记录和走秀记录的明星小米,而是比较低调的、出于同一门派的两个品牌——段永平的OPPO和vivo,这两个依然通过传统方法、传统渠道精耕的品牌交出了让业内也觉得吃惊的业绩。

通信行业报告 2015-07-30 08:42:49
资讯

原来“贵圈”这么爱科技:芙蓉姐姐造女神手机,羽泉搞创投,郭德纲推游戏手柄,林志颖是科技公司老板……

娱乐界科技化是符合历史潮流的,并且具有一定的积极示范效应。但是,还是要嘱咐一下各位明星达人,过硬的产品和服务是在科技圈站稳脚跟的资本。明星效应只能火一时,不能火一世。

于斌 2015-07-29 17:08:13
资讯

这些用几年时间就走了传统玩家几十年路的互联网企业,接下来应该怎么去玩?

互联网企业在大肆鼓吹庞大用户的今天,到底有多少用户才算是分水岭?平台有了1亿用户后,便成了“流量黑洞”,就拿近两年发展迅猛的互联网电商而言,几乎用几年的时间,就走了传统玩家几十年的路。

小郝子 2015-07-29 14:12:41
资讯

很多O2O的创业故事,讲着讲着就变成了“事故”

“幸福的家庭都很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创业者也是:成功的公司都很相似,失败的公司都有着各自失败的原因。来看看O2O领域内几家创业失败公司的项目吧,再思考下它们为什么会失败,带给我们的启示是什么

亿邦动力网 2015-07-29 11:55:06
资讯

体育O2O正在爆发的路上,资本狂躁疯狂烧钱补贴还是慢慢做用户面临被拖死的可能

烧钱模式认为速度就是一切,认为脚踏实地慢慢做用户体验的创业者跑得太慢,会被拖死;而脚踏实地做用户体验的创业者则认为盲目烧钱只会让自己死得更快。体育O2O正在爆发的路上,资本狂躁还是脚踏实地?

刘旷 2015-07-29 09:47:20
资讯

游戏市场格局改变 页游如何重振雄风? 从多元化营销下手、借组资本市场的支持、或者出海征战……

尽管目前页游四面楚歌,但未来发展究竟如何不能仅凭一时的得失而决定,页游的未来还是需要不断的找寻新的突破口。相信在不就的将来, “复苏”的页游会以崭新的姿态带领整个游戏行业进入新一轮的高速增长期。

刘娈Ly 2015-07-29 09:41:25
资讯

巨头麓杀的互联网电视,PPTV能否靠价格成功逆袭?破局线下渠道并开源PPOS或许可行

继乐视、小米之后,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瞄向了互联网电视,优酷土豆、爱奇艺等以内容为托联合传统电视厂商屡发新品,暴风科技也在股价暴跌之后摇起了互联网电视的大旗,PPTV也不可避免的成为潮流的追逐着之一。

Alter 2015-07-29 08:41:30
资讯

9成用户都在电视上玩游戏是种什么体验?

撇开专业的视频游戏机不算,至少在安卓系统下的智能电视或智能盒子上玩电视游戏,在当下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确实是一件很奇葩的事情。但这也是件好事,在1成玩游戏的另一面,是一个9成用户亟待挖掘的大蓝海。

张书乐 2015-07-28 15:04: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