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原来看着数据还有可能被骗啊,现在就教你如何姿势正确地戳穿那些数据“假象”

当复杂的数据又多又快地扑向我们身边时,我们简直被这“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数据景象蒙蔽了,看着一份份调查数据,好像都是证据确凿,很难让人产生怀疑。这些数据真的是客观的吗?真的是真实可信的吗?那可不一定。

木一 2015-06-25 15:32:58
资讯

王健林说根本不存在“互联网思维”这回事,但他认为万达想要转型成功,必须得走互联网+实业这条路

我给万达定下的目标是,要坚决实现“2211战略”,并在2020年排在世界前列,至少达到全世界前三十名。万达要成为一个不仅卓越,而且伟大的公司,为中国的企业,特别是为中国的民营企业争光,从而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王健林 2015-06-25 13:54:49
资讯

从荒诞想法中萌生的17家顶级科技企业:Facebook、Amazon……

知名企业家Michael Wolfe曾说,一个好的初创企业始于一个好的想法,而一个顶级的初创企业往往是从怪诞的念头开始的,人们对这种念头几乎闻所未闻,在它取得成效之前,人们往往对它嗤之以鼻。

饼饼 2015-06-25 11:25:40
资讯

为什么低学历的人更容易创业成功?他们渴望成功的欲望更强烈,经得住打击,对市场需求异常敏感

决定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很简单:如何把自己放在一个合适的位置,并合理利用经济的规则来创造财富。那种按部就班,习惯于占座和稳定的心态,可能并不是一个最有优势的竞争方式。

O2O商学院 2015-06-25 10:17:15
资讯

揭秘万达快钱的互联网金融布局逻辑;电商遭遇坎坷后,这次王健林的轻资产转型战略又会怎样?

万达收购快钱的初衷可能是为互联网金融,但要是深挖快钱的价值没准可以在O2O业务上起到无心插柳的效果,以万达电商的坎坷成长历程来看,现阶段快钱无疑是最合适的载体。

王利阳 2015-06-25 09:16:50
资讯

移动阅读风云记:IP版权价值不断扩大;多强争霸的时代,那么谁又会是诸强当中最后的赢家?

《清宫熹妃传》事件足以说明了原创IP版权价值在不断扩大,移动阅读在无形之中也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掘金地,不论是BAT还是其他移动阅读平台,都卯足了劲要争抢移动互联网最后一块黄金地。

刘旷 2015-06-24 20:17:42
资讯

电影的情怀与电影艺术的魅力是互联网代替不了的!但在互联网+时代,电影人仍需彻底颠覆自我才能重生

去年上海电影节,于冬一句话曾激起一时浪,他说,未来的传统电影公司都将为BAT(百度、阿里、腾讯)“打工”。一年过去了,事实证明于冬的话并非危言耸听,现在的电影如果没有互联网基因,简直就是“没钱途”。

董毅智律师 2015-06-24 17:00:33
资讯

投资人告诉你怎么写商业计划书,把握好其中的17个关键细节了自然不愁融不到钱

商业计划书对于创业公司而言,就如同通往成功的敲门砖,BP到底应该怎么写?近日,险峰华兴投资负责人徐建海分享了如何用BP来打动投资人,他提到了其中值得注意的17点关键细节。

徐建海 2015-06-24 15:50:04
资讯

带着后现代的新文化和新符号乘风而来,互联网时代的青年电影人正在“刀口舐蜜”

互联网为青年电影带来的不仅是文化的符号、生存的土壤,还有发展时面对的种种掣肘。一面是高高举起的后现代的大旗,另一面又是互联网浪潮中的暗礁险滩,青年电影人带着他们的作品,有如刀口舐蜜——还正徘徊在路上。

金逸堃 2015-06-24 15:45:58
资讯

这20句常常被海尔集团CEO张瑞敏挂在嘴边的管理经验,到底有什么高深之处

管理大师德鲁克曾说过,平庸的公司天天都在做决策,海尔集团CEO张瑞敏是德鲁克的“粉丝”,他从最初对这位大师的质疑,到最后茅塞顿开,深深地被吸引,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推崇德鲁克呢?

海尔模式交流 2015-06-24 14:16:4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