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还记得互联网创业非理性繁荣的产物Pets.com么?一度虚高的市值最终化为乌有,它的后继者们能否再创奇迹?

新一代的互联网浪潮再次来临,无数Pets.com的后继者们再次踏上了宠物行业互联网创业的征程,它们都是其中的弄潮儿。这一次,它们能否在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吳儁宇 2015-07-02 09:40:42
资讯

嘀嗒拼车15天深度体验报告:每天最少花2小时抢单、平均收入4.6元/小时……拼车市场的未来之路在何方?

夏日炎炎,比非洲还热的地方,除了珠三角地区,就是拼车市场了。作为有车上班一族的我,也下载了目前最火的嘀嗒拼车APP,注册成为车主,立马就开始了近半月的上班拼车之旅。且看这位车主的拼车15天深度体验报告!

tinhappy 2015-07-02 08:38:51
资讯

草根经济学的悖论:先搞清谁是土豪盛宴的围观者?赶快让草根“免费”上互联网娱乐,这才是盈利的发动机

互联网上的真正蓝海或许就是万众瞩目的“草根经济”。这样的话大体没有错误。因为构建起互联网经济特别是电子商务的核心经济理论,长尾,恰恰是一个需要草根来无限延长的大尾巴。

张书乐 2015-07-01 20:42:28
资讯

你们都错怪女博士了,大数据调研发现,为了下一代男生应该找个比自己学历高的女生

大数据可以科学和快速地进行调研,从而达到调查目的。本文是复旦大学社会科学数据研究中心在上海市范围内找了80个社区、3311个家庭,花了半年时间入户一对一答题,呈现出的大数据择偶指南调研。

木一 2015-07-01 19:53:25
资讯

读懂酷派、360、乐视这段纠结的三角恋:从相爱到相杀,背后到底玩的什么无间道?

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出售18%股份给乐视网旗下公司。交易完成后,乐视网耗资21.8亿元入股酷派,占股18%,成为酷派第二大股东。而酷派的合作伙伴奇虎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对此并不知情,这背后玩的是什么无间道?

磐石之心 2015-07-01 15:11:16
资讯

微商正从一个丛林时代走向规范有序时代:微商的拐点已经来,朋友圈向左,平台向右

微商被寄予最有可能超越淘宝的新型商业形态,近年来倍受争议。有人说2015年是微商元年,也有说是微商末年。不管是元年还是末年,2015成为微商最为激荡的一年。这一年是微商的拐点,即朋友圈向左,平台向右。

褚伟 2015-07-01 09:01:23
资讯

华丽的操控性难掩实用性不足,智能家居别再自欺欺人了,企业对未知的未来很恐惧

进入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形成了三个最唬人又最有吸引力的市场概念,O2O、微商和智能家居。O2O是在大投入低产出的玩命尝试,微商则沉浸在连吹带唬的蒙圈和自嗨中,而智能家居则在漫长的期待与恐惧中不断的自我催眠。

王利阳 2015-07-01 08:01:26
资讯

亚马逊希望通过商业贷款来增加中国商家在自身平台的粘性,恐怕是来迟了一步

亚马逊试图进入的金融服务领域,其实在中国电商界并不新鲜。阿里巴巴金融服务部门蚂蚁金服向淘宝、天猫和其他符合一定条件的小商家提供营运资金贷款,已经成功发验证了这一模式的可行性和需求。

丁乙乙 2015-07-01 07:05:43
资讯

6月过去,7月将来,看看智能硬件在上半年发展得咋样了,再看看下半年又会向哪儿发展

2015年上半年,中低端产品仍然是国内市场的主流,品牌溢价、技术成熟度及生态建设仍显稚嫩,打着智能家居的噱头依旧层出不穷。确立标准、降低用户门槛、打造更贴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成为接下来这半年的重中之重

晓生、翰阳 2015-06-29 20:16:02
资讯

雷军:快40岁时我曾觉得梦想渐行渐远,但正是因为相信梦想的力量,才创造了如今全球商业市场的奇迹

6月毕业季即将过去,对于那些即将踏入社会的少年们,小米科技CEO雷军回到了母校武汉大学,出席了2015年的毕业典礼,并发表了题为“相信梦想、坚持梦想”的演讲,分享了他在金山软件和小米的创业经历。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6-29 13:44: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