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智能家居的热情、无奈与酸甜苦辣:产品是理想照进现实的根本,活下去,天亮的时候,要在!

智能家居的风口真来了吗?理想是否已经照进了现实?中小创企业是否可以很快分一杯羹呢?近日,本文作者在逛智能家居展览会上,亲眼目睹、感受、体验了智能家居的热情、无奈与酸甜苦辣。

程贵锋 2015-06-19 09:29:01
资讯

网购消费者鸡血已冷,热症已愈,头脑清醒而冷酷,不再像以前那样乱吃电商们的药了

消费者对线上消费的热情开始逐渐沉淀,不同细分领域的不同消费偏好开始逐渐形成,如果巨头们依旧只会用折扣当做药丸,企图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那么就只能坐看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们枝繁叶茂。

阑夕 2015-06-18 16:53:56
资讯

周鸿祎:我从来不主动挑对手,但我们做的事情被大狗们发现了,大狗们来咬你,你能不反咬吗?

“我提倡颠覆创业,但一直在强调要装小狗,这样大狗就不欺负你了。因为颠覆创业从来都不是一夜就完成的,需要很多探索。颠覆不是站出来特激动地向大公司宣战,而是要用装孙子的方式,最终把他们颠覆掉。”

记者 林其玲 实习生 魏红蕾 2015-06-18 14:00:59
资讯

看了这些故事,你会觉得需要好好利用大数据,说不定某一天,它就会帮你变成亿万富翁!

虽然看起来大数据有着千万种的使用途径,但是很多时候只是用在细微之处。能用大数据赚上一亿元十亿元吗?这可能是很多平民数据追随者的梦想了。就让我们从这三个真实的小故事里看看怎样使用大数据变成亿万富翁吧!

木一 2015-06-18 12:25:01
资讯

思科的顶级高管是如何安排这几天的访华行程的,还有,他们如何阐释数字时代、万物互联这些概念

近日,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记者就这些话题,采访了思科董事会主席钱伯斯、思科CEO罗卓克和思科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陈仕炜,他们向我们详细阐释了在新的时代,思科对全球局势的判断和把握,以及潜在的机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6-18 11:48:17
资讯

360资本三部曲:整体私有化、资本层面分拆、回归A股上市

之后将发生的则很可能是回归A股。目前看来,奇虎业务分别回归、各自独立上市与整体回归A股的可能性都存在,但前者的可能性更大。有投资圈人士认为,360登陆A股将轻松获得数千亿以上的市值。

LateNews by 小晚 2015-06-18 14:23:26
资讯

平衡车鼻祖Segway自身定位不清、产品体验不佳、缺少内外支持,如今沦落到被小米注资,未来还能开多远?

Segway号称“人类史上第一辆能够自主平衡的运输工具”,但谁也想不到,创立15年之久却被中国一家年轻的平衡车企业收入囊中。Segway所开拓出来的平衡车市场,又能否从小众化、玩具化的狭小空间中脱身呢?

张书乐 2015-06-18 10:03:55
资讯

拐点到来,小米和雷军的危与机——从极致专注的单点突破到漫无边际的“星辰大海”

过去几年以极度专注而著称、而成功的小米,如今已经布局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宏大生态,已经瞄准远远超越一家公司所能完成的时代伟业。从单点突破到漫无边际,注定了小米的拐点的确就在眼前。

方兴东 2015-06-18 11:04:47
资讯

社区电商价值被高估、缺乏规模效应、恐被综合电商抢饭碗,未来掌控终端配送才有杀手锏

在社区O2O中,社区电商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但在实际市场上,社区电商的作用有限,价值很可能被高估,缺乏规模效应、恐被综合电商抢饭碗,未来只有掌控了终端配送,社区电商才会有杀手锏。

王利阳 2015-06-18 08:39:30
资讯

这家美国媒体说,英特尔开始裁员了,并且,他们今年不太可能招聘新人入职

据美国《俄勒冈人报》报道,本周二,英特尔CEO科再奇在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确认,公司正在裁员。科再奇在备忘录中称,失业员工“总共只有几百人”,来自各个部门,并称英特尔今年不太可能招聘新人入职。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6-17 21:23: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