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据国家信息中心推算,2020年中国网民数量将达到11亿人,人人互联将基本实现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主任张新红昨天在某论坛说到,随着“宽带中国”战略提出,到2020年,固定宽带接入用户达到4.0亿户,3G/LTE用户达到12亿户,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70%,网民数量达到11亿人。

陈乐伟 2015-04-21 08:26:28
资讯

全球最有钱的80后夫妻,生活竟然如此低调!既不开豪车,也不住奢华的别墅……

在2015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现年31岁的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334亿美元的身价排名16位。但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全球最有钱的80后,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在生活上却极其低调……

商界 2015-04-20 15:52:16
资讯

Apple Watch别再被那些赞美之词迷失双眼了!30年前任天堂的掌上游戏机Game&Watch都比你更具有创新精神

当苹果手表在全球范围内接受“吐槽”和赞美之时,谁还记得30年前曾经风靡掌上世界的Game&Watch,本文的作者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Game&Watch比Apple Watch更具有创新精神。

张书乐 2015-04-20 14:13:22
资讯

聚美炮轰唯品会抄袭和售假,跨境电商面临正品授权等难题,难道真如业内人士所言不掺假就不赚钱?

距离唯品乐蜂网被查涉嫌售假仅过去一周,近日,聚美炮轰唯品会抄袭和售假的口水战再度掀起,也让跨境电商生存更加举步维艰,面临正品授权等种种难题,难道真如业内人士所言跨境电商不掺假就不赚钱?

张斯 2015-04-20 11:32:27
资讯

厨师上门服务已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生根发芽,他们能否开创上门餐饮市场另一片新的蓝海

厨师上门服务具有相当大的市场空间,定然会对现有的餐饮行业产生一定的冲击,但同时上门服务行业规范的确立等需要创业平台来用心摸索,需要赶在外卖巨头介入前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后,方能真正确立自己的一席之地。

刘旷 2015-04-20 08:58:57
资讯

【IT时代周刊】封面故事:中国联通反腐风暴

选用人才不公、以权谋私、权色交易……联通腐败案暴露出其监管机制不健全,给了权力寻租者空间。“堤溃蚁穴,气泄针芒”,但要彻底根治顽疾,不可能一蹴而就,在开药方的同时,如何找到更深层的治本之策,更为关键。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4 13:21:03
资讯

难以置信!原来灰姑娘就是一个产品经理逆袭的励志故事

产品经理到底是和灰姑娘到底有什么关系呢?本文的作者以幽默的口吻,用《灰姑娘》的故事作为比喻,解读了产品经理在产品设计及规划和品牌包装及营销上的重要性。

程小微 2015-04-20 08:55:09
资讯

身价千万的网络游戏主播算什么!淘宝顶级女麻豆每天穿穿脱脱半年就能买辆路虎

前段时间,网上对身价千万的网络游戏主播进行了一番热议,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八一八顶尖的淘宝麻豆,看看淘宝上千姿百态的俊美麻豆们,每天穿穿脱脱半年就能买一辆路虎,年收入也能千万以上。

知乎 2015-04-18 11:09:13
资讯

总理亲自过问网速问题,工信部回应迅速,我们能不能拿出建高铁的魄力提升网速?

总理问及网速问题,工信部回应迅速,相信也必定会出台一些举措,但既然落实起来没那么困难,中国的网速和网费问题为何在此之前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工信部承诺的力度到底能有多大?

信海光 2015-04-20 08:55:39
资讯

APP创业者之痛:两个星期才能休一天,3个月难立足即死亡 ;同质竞争还是运营不当,APP到底得了什么病?

目前,我国已是拥有智能手机用户最多的国家,因此无数的创业者正在涌入APP开发领域。或者“火一把就死”,或者出生即死亡,App同质化问题泛滥,越来越多的僵尸应用堆积成山, App创业者如何直面生存焦虑?

马伟民 2015-04-20 08:56:0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