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揭秘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人:入学时赶上中国的第一波浪潮、上学期间参与ChinaRen创业、他们出自清华1996级……

他们在入学时赶上中国的第一波浪潮,上学期间参与了ChinaRen的创业,毕业后经历了互联网第一次泡沫破灭,几乎见证并经历了中国互联速发展这十几年来每一个重要时刻。揭秘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人:一个不得不提的群体。

刘杰 2015-04-15 16:27:40
资讯

徐小平:我反对唯学历论,MBA不是尚方宝剑,优秀的人才+创业的决心才是投资的方法论

近日,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对硅谷创业精神与精英定义的演变发表了自己的解读。他本人十分反对唯学历论,认为MBA不是尚方宝剑,优秀的人才+创业的决心才是投资的方法论。

徐小平 2015-04-15 15:30:09
资讯

太阳能电动汽车、3D仿生工程、漂浮城市……有关未来城市触手可及的三大构想

当雾霾、污染、垃圾充斥着城市人的生活时,人们对于未来城市的期待也愈发强烈。本文从电动交通,生态工程,以及科技城市建设三个方面,为大家描述正向我们走来的未来之城的三个轮廓。

智东西 2015-04-15 10:26:18
资讯

解读国产硬件的天使与恶魔——联发科:低质、吸费、虚标赚个盆满却留下恶名,该调整解决方案的授权方式了

从曾经的山寨之王到3G初期的没落,再到如今的彻底崛起,联发科影响了国内硬件厂商的过去,更可能会左右硬件发展的未来。联发科和国内硬件开发者到底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

Alter 2015-04-15 09:08:42
资讯

Facebook内部高效工作15点:把系统分解,从小的工作做起;划分事情的紧急优先程度,先把线上bug解决……

作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CEO马克·扎克伯格一直被创业者视为榜样。年轻有为的扎克伯格是如何快速积累自己的财富的?他在高效工作方面有什么窍门么?

产品中国 2015-04-14 21:10:15
资讯

你以为游戏主播光靠露点小肉肉就能身价千万?没那么简单!这背后其实藏着游戏直播平台清晰的盈利模式

当红游戏主播们带来的大量粉丝时,游戏直播平台最终要让主播的粉丝变成平台的粉丝,通过引进最好的游戏比赛和游戏视频,最终从“平台因主播而红”,变为“主播因平台而红”。

张书乐 2015-04-14 15:49:47
资讯

投行专家告诉你7个打动VC的有效技巧:永远以高质量的公司业务简介作为开场白、内容越简单越好……

很多创业者一直苦于没有找到与VC有效沟通的方法,或许自己心里早已有了宏伟的报复,可是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有时滔滔不绝却不能吸引到投资人,看了本文的内容或许你就会豁然开朗。

Hila Shitrit Nissim 2015-04-14 14:31:53
资讯

弄虚作假无监管怎会地久天长,刷单泛滥的微商平台小心步淘宝京东后尘

在微信朋友圈以及各大网站、论坛中,处处充斥着“如何利用微信营销月入XX万”、“微信卖面膜赚取人生第一桶金”等廉价的“励志故事”,虽然一看就是假的,却也让幻想发财的人热血沸腾。

宋艳红 2015-04-14 07:39:48
资讯

库克专访追忆乔布斯:他是我最好的老师,他要求我们跳出小匣子想问题,Apple Watch的研发仍基于乔布斯哲学

乔布斯用他一生对于苹果产品不断的精心打磨,诠释了完美的含义。对于这样一位公司的领导者,他是如何选择公司接班人呢?近日,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他是如何当上乔布斯的接班人。

Roben 2015-04-13 15:07:53
资讯

贾跃亭批评苹果封闭生态的四个毒瘤:封杀了自我创新、扼制了开发者创新、降低了用户体验、阻碍了行业创新

日前,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发布了《致苹果的一封信: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不再需要专制者》,他表示,只有时代的模式,没有永恒的模式,封闭的苹果已不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必然会衰弱。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13 13:45:5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