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微信海外用户增长遇瓶颈,间接证明了国际化的失利。它和整个中国互联网的国际化输在了什么地方

微信初期用户规模的不断增长,受益于在IM欠发达市场的重金推广和海外华人的青睐,之后却不得不面对用户增长的瓶颈。用户需要的只是通讯功能,微信的社交和LBS服务并非用户刚需,在对手挤压下,微信的阻力可想而知。

Alter 2015-04-27 10:20:56
资讯

这位作者觉得,特斯拉虽然现在在国内有些不土不服,可是如果他们下决心改变,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早前,特斯拉方面认为,中国市场能够为特斯拉全球贡献30%-35%的销量。然而业绩却远低于预期。不得不承认,入华的挫败感点燃了特斯拉“转变与改革”的念头。如果特斯拉下定决心做出改变,还是会有诸多发展机会。

于斌 2015-04-27 10:11:01
资讯

15年后纳指再创新高后,经历了两次繁荣的科技圈,看看那些幕后企业和主角的前世今生

4月25日,纳斯达克指数突破了15年前(即2000年3月10日)互联网泡沫破裂前夕创造的一个记录,彭博社为此发表文章,全面比较了处于两次科技繁荣时期的重要企业和幕后主角。

凤凰科技 2015-04-26 13:26:15
资讯

格力给员工建房子;腾讯贷款给员工买房;娃哈哈全员持股、提供子女学费……看看这些知名公司如何吸引人才

前不久,网络曝光互联网公司腾讯为员工提供贷款买房的福利,已经羡煞了一批人,可是你知道么,像腾讯这样的公司还有不少。本文盘点的这些知名企业,也有一些诸如住房、子女教育等特色的福利。

九个头条网 2015-04-26 10:03:30
资讯

从相爱到相杀:途牛大战旅行社众信,携程、同程“神补刀”与相关旅行社全面合作

近日,途牛与众信旅游这对曾经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公开撕破脸,从相爱走到相杀,而携程、同程先后宣布与上述旅行社“全面合作”,可谓“神补刀”,这背后到底藏着怎样的隐情呢?

赵嘉妮 2015-04-26 08:40:19
资讯

百度李彦宏:在互联网跟传统产业结合产生许许多多机会这方面,中国比美国更加领先

昨日,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应邀到证监会发表演讲,就目前火热的创业、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移动互联网新技术、百度转型的前前后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前景等话题,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5 13:49:08
资讯

移动搜索开辟全新战场,三强各有高招:百度更倾向于渠道战略,神马则重于产品战略,搜狗则推行品牌战略

从近期动作看,百度倾向于渠道战略,弥补因先天错失移动浏览器的失误,巩固在搜索领域的地位;神马则重于产品战略,逐步完善各类细分搜索市场的内容服务能力;搜狗则推行品牌战略,借势微信并邀都敏俊代言大肆推广。

王利阳 2015-04-25 10:13:27
资讯

雷军光环之下的B面:处于垮台边缘的凡客、最后被贱卖的乐淘……这些失败的投资案例让雷军赔到血本无归

作为天使投资人的雷军,从电商到房地产,从互联网社区到移动互联网,多方跨界的投资必然是有失有得。本文就来扒一扒“雷军系”中最惨烈的那些电商投资,即使对有钱任性的雷布斯而言,也是无比肉疼的事情。

李红双 2015-04-24 11:10:34
资讯

社区O2O,校园电商,互联网医疗……看了这6个有关O2O的段子,你还要去满足那些根本不痛需求么

近年来,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发展也带火了O2O,越来越多线下实体把目光瞄向了线上经营,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各种各样新问题的发生。本文以风趣幽默的口吻,解读了6个关于O2O的段子。

天使不投资人 2015-04-24 09:30:02
资讯

总理呼吁提网速降资费你半天不动,为4G“抓壮丁”你比兔子还欢,运营商为何总爱抓扯老百姓的心

当谷歌都在用全额退款来讨用户欢心时,当淘宝掌柜都在自觉践行7天无理由退换货时,电信运营商还在垄断王国里为所欲为。然而,现实已经敲响了警钟,几大运营商盈利能力明显下降,电信业的人口红利正逐渐消失。

宋艳红 2015-04-24 08:06:0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