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支付宝注意了!你调整标准变向赶走其他类型基金,与多家基金公司打嘴仗,最终可能会便宜了腾讯的理财通

近日,支付宝调整基金支付技术服务费标准,导致多家基金公司因难以承受货币型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业务的新标准而退出。此事引发业界热议,本文的作者认为,由于阿里过于强势或许给了腾讯机会。

王利阳 2015-04-08 15:02:48
资讯

万达进军电商招来BAT两巨头站台,50亿重金或许还砸不出O2O的春天

在互联网的冲击之下,手握海量线下资源的万达进军电商,打造O2O平台,在商业逻辑上不难理解。但微妙的是,王健林别的合作对象不找,偏偏找到阿里巴巴的死敌——百度和腾讯。

宋艳红 2015-04-08 07:55:55
资讯

股权结构不合理、垂直陷阱、法律风险……从天使到A轮,初创企业要闯过这九大鬼门关

对于大部分初创企业而言,最为重要的阶段莫过于从天使到A轮的融资。本文的作者根据实际接触的过项目,盘点了初创企业从天使到A轮的九大鬼门关,希望能以此引起创业者的警戒。

i黑马 2015-04-07 16:13:48
资讯

滴滴花钱雇人去打车、陌陌搭讪小护士、美团从舞蹈班的美女开始……原来这些互联网公司初期是这么推广自己的

对于很多刚开始创业的小伙伴而言,最头疼的莫过于不知道如何去推广自己的产品。本文整理了滴滴、陌陌、美团这三家公司初期推广的经验,看看这些互联网公司在发展初期是如何推广自己的?

插坐学院 2015-04-07 14:26:44
资讯

36岁IT男马桶上猝死:经常连续加班到凌晨两三点、死前一天对妈妈说太累了、家属称猝死与长期加班有关

经常连续加班到凌晨两三点,就连春节假期也还在紧张的工作中。张斌,最后被发现猝死在酒店的马桶上,一个36岁的年轻生命就这样逝去,留下的是年近七旬的老人、半岁的孩子、悲痛的爱人……

郭锐川 2015-04-07 11:23:10
资讯

定位失当、需求错乱、照搬套路……盘点社交APP经典的18种死法,看你躺枪了吗?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SNS几乎是投资界风险最高但一旦成功却收益最大的领域。本文的作者是来自上海的一名创业者,他创业主攻的是SNS方向,他为此盘点了社交APP经典的18种死法。

张俊 2015-04-07 10:00:21
资讯

正创业的你,已被那些散落在全国、形形色色的孵化器搞晕了?没关系,这篇就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孵化器

孵化器的功能是为企业诊断问题;规划财务;设计资本结构和资本道路;导入可靠的早期投资机构,并进行专业的路演和财务顾问活动。孵化器如此重要,因此创业者在选择的时候,要慎之又慎,这就是这篇文章的价值所在。

商界 2015-04-06 17:09:40
资讯

死气沉沉的摄影行业焕发出新的生机,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商业模式兴起,将给传统影楼带来怎样的机会?

互联网与摄影行业的结合将会对传统摄影业产生颠覆性影响,也将带来更多机会。对于摄影业来说,信息会越来越透明化、服务质量将得到提升,不管是对摄影师、工作室,还是对线下影楼来说,互联网+摄影将遍地都是黄金。

刘旷 2015-04-06 09:00:17
资讯

腾讯创始人曾李青5年风投经验总结:跨行创业、能力不强、创始人不睦、沟通困难……这9种公司不能投

近日,腾讯公司五位创始人之一的曾李青在一次演讲中分享了他5年投资实战中的失败经验。他认为,投资者与创业者的理想关系是在契约精神下的良师益友。其中,他总结了9种公司不能投。

福布斯中文网 2015-04-05 20:09:44
资讯

凡客重新回归产品:雷军资金救急,口传“七字诀”;陈年仍在不断反思,经历小米式改造后,未来胜算几何?

随着电商市场快速发展和洗牌,凡客这一次选择归零出发、重新回归产品,面对身兼好友与投资人的雷军介入,口传“七字诀”,陈年仍在不断反思中,正经历小米式改造的凡客,未来胜算几何?

张晓斌 2015-04-05 10:23:4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