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四十不惑!微软如何应对中年危机?鼓励内部创新、开放标准、开源操作系统、引入免费增值服务……

Windows台式机一统天下的时代已经远去,微软接下来要面对的是如何迅速转型,重焕青春。鼓励公司内部创新、开放标准、开源操作系统、引入免费增值服务……这些措施或许可以助微软转型一臂之力。

经济学人 2015-04-05 09:08:10
资讯

魅族今年将发疯!2000万销量让黄章压力空前!而且,与阿里的这桩浮士德式的交易,要达成也是障碍重重

如果说魅族今年一定可以打进国产手机前三,成为一线品牌,笔者觉得这话现在说有些早。的确,魅族会是今年中国手机界的一大未知数,有可能改变业界,可是他们的一些做法,也在对此目标形成障碍。

村泉 2015-04-04 09:00:09
资讯

三星已痛失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究其原因,除了渠道问题之外,是隐藏着的创新及产业链优势的丧失

三星要实现自我革命确实很难,禁锢不仅仅来自企业内部的思维模式和管理方式,更来自于和他合作的同为传统企业的渠道商与供应商。那么三星能否在未来改变颓势?从中国手机厂商强劲的表现看,挑战颇大。

杨海峰 2015-04-03 21:19:08
资讯

三洋最终还是没逃掉被终结的命运:起落沉浮经历数次滑铁卢,仍不顾市场和需求变化,曾经的巨头就这样陨落了

曾经的家电巨头在3月的最后一天,划上了句号。本文作者梳理三洋成立之初到鼎盛时期的发展历程,也分析了三洋陨落的原因。由于忽略了市场和需求的变化,待市场大环境发生变化再想转型已为时晚矣。

钱玮珏 2015-04-03 16:32:26
资讯

目前中国哪些行业最危险,或将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中国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的内涵发生了深刻变化。经济发展由高速转由中高速发展,这其中自然会有很多发展方式将难以为继。在此背景下,中国哪些行业最危险或将乌云盖顶?

BWCHINESE中文网 2015-04-03 11:49:47
资讯

刘强东谈京东人事管理:我管75000人就靠“ABC、8120、2N”三大原则和员工能力价值观体系这4张表格

近日,在由刘强东发起的、面向创业者的全生态服务平台“众创学院”成立现场,刘强东给创业者上了第一堂课,分享了京东在人事任免管理上的一些经验,其中他提到了4张至关重要的表格。

刘强东 2015-04-03 09:05:14
资讯

No zuo no die,有组织刷单是在把京东往死路上推

事件还在调查中,我们相信在淘宝正严厉打击假货之际,刘强东不会手软,一定会拿违规者开刀。但是,亡羊补牢终究是被动的一步,京东管理上的漏洞暴露无疑,这严重伤害了京东的品牌形象和用户忠诚度。

徐上峰 2015-04-03 08:02:52
资讯

2015年智能手机:浮夸的参数比拼已成末路狂欢,未来还应向体验优化之路转型,回归产品初心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小白用户也会越来越少,本文的作者认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于赤裸裸的硬件参数营销已经无感,对手机厂商而言,未来真正的价值则在于对用户的不断优化的体验。

程贵锋gui 2015-04-02 21:22:32
资讯

全球五大通信厂商2014财报解读:华为赶超爱立信登顶;中兴称超越诺基亚太傲娇;未来行业将出现三足鼎立之势

在4G业务热势难掩的2014年,全球五大通信厂商又交出了怎样一份答卷?这五大通信厂商的实力对比发生了哪些变化?本文作者对这五大通信厂商的财报一一做了分析并解读。

老解1972 2015-04-02 20:56:16
资讯

自媒体现在众声喧哗,他们能否走上盈利的道路却未可知

近期,有关自媒体的话题再次甚嚣尘上。关于这方面的话题备受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媒体们所做的商业化努力,其实在微博还是自媒体主力的时代都曾上演过,而真正走上盈利之路依然艰难。

张书乐 2015-04-02 16:54:2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