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小米千万投资P2P网贷,推出小米钱包,这一系列的互联网金融组合拳让人眼花缭乱,小米啥意思?

小米最近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动作频频,数千万美金投资了积木盒子,推出了小米钱包……本文的作者认为,小米对互联网金融有极大的野心,在接连打出组合拳后,小米的金融野心已经到了开始落地的阶段。

柳华芳 2015-03-26 19:48:40
资讯

三洋品牌要留在人们的记忆中了!这家有着近70年历史的知名企业已名存实亡,退出历史舞台已成必然

三洋电机在日本最后的子公司——三洋技术解决方案鸟取的所有股份将于3月31日正式转让生效,接手方为位于日本东京的投资基金“J-Will Partners”。至此,这家有着68年历史的知名企业名存实亡,退出历史舞台已成必然。

北京商报 2015-03-26 09:36:52
资讯

粗暴裁员不是上策,智能家居更非良谋,中国家电企业要转型,还需向日本同行好好学

家电企业集体抛弃员工的背后,固然有着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等政策退出带来的行业滞胀,而阿里、乐视、小米等一批互联网后起之秀纷纷来抢食,更让固守传统技术的中国家电厂商的处境愈加艰难。

宋艳红 2015-03-26 08:06:01
资讯

联想为转型也是蛮拼的,他们又开始“疯折腾”了:兰奇获得高升,成了集团总裁,杨元庆将腾出手来鼓捣互联网

此前一段时间,联想总裁处于空缺的状态,这次兰奇被任命担任此职,似乎是在说,联想正处于转型和多元化时期,由这位老将保持成熟业务的稳定增长至关重要。其实,这一任命和含意,也暴露出了联想一直以来的业务缺陷。

南方都市报 2015-03-25 10:22:18
资讯

从为什么创业谈该怎么创业:先找到一个最好的创业理由,然后再看你的点子能否被一个杰出的团队完美地执行

作为全球科技风向标的硅谷,也成为了创业者独一无二的圣地。这两天硅谷 Demo Day 满天飞,最近硅谷很多人都正忙着提交 YC 孵化器申请。本文分析了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创业和创业必备的四个要素。

曲凯 2015-03-24 16:15:25
资讯

华强北阵痛求变:有货就能卖好价的好日子已经过去;电商“价格透明化”带来巨大冲击;转型做自主品牌遭质疑

曾是中国电子市场的风向标、世界最大的电子元器件集散中心的华强北,也不得不面对如今“把价格透明化”的电商带来的巨大冲击。本文通过采访多位华强北的商户,还原了目前在阵痛中转型的华强北。

中国青年报 2015-03-24 14:46:47
资讯

为什么我不敢再用139段的手机号?这都是电话营销惹的祸,而运营商在这其中起到了很不光彩的作用

不断的骚扰电话、推销短信……使很多人陷入无尽烦恼,本文的作者也深受其害,他认为,这都是电话营销惹的祸,中国人把电话营销这门经唱歪了,而运营商在这其中起到了很不光彩的作用。

cn314 2015-03-24 10:59:10
资讯

微信将推出“购物圈”功能,幕后推动者居然是京东。这个新鲜玩意,存在三大价值与两大难题

如果传闻成真,京东推出微信“购物圈”这一功能,标志着微信电商进入新纪元,微信将进一步探索在商业化过程中的新模式,社交电商会也将随着微信牵手的京东和连接的第三方越走越远,开启新的征程。

褚伟2012 2015-03-24 10:35:40
资讯

吴晓波:马云读书少,马化腾社科领域积累少,这代人不谈历史十分危险;雷军和董明珠10亿对赌没有输赢……

近日,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互联网企业家与老一代比,人公共性和人文素养有先天缺陷,此外他还谈到了商业趋势、中国社会政治进步的主要力量、商业领域面临的挑战等方面的问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24 11:03:31
资讯

杨元庆怒喷安全软件,这里面有着老牌硬件厂商难抢互联网用户入口的苦衷

曾被柳传志称为“老虎型”企业领袖的杨元庆首次在公开场合,体现了他攻击性的一面。他在2015年中国IT领袖峰会上突然发难——“互联网公司你们别轻易绑架、劫持我们的客户,不管是以安全的名义,是以管家的名义”。

丁乙乙 2015-03-24 08:10:5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