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苹果造车梦碎?汽车团队被曝早已解散,此前多名员工相继离职

如果郭明錤爆料属实,那意味着苹果无法在宣传已久的2025年限前完成Apple Car的量产。此前预计苹果将在2023年到2025年间推出Apple Car。

段思瑶 2022-03-18 08:53:43
专访

梅花创投吴世春:虚拟数字人未来或将取代薇娅

吴世春属于前浪还是后浪?如果看资历,他显然是创投前浪,但以战斗力来分,他比新生代的后浪们还更生猛、热烈。

闫妍 2022-03-18 08:22:41
VR/AR

Meta计划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员工

当地时间周二Facebook母公司Meta表示,未来五年内公司将在西班牙招聘2000名员工,并敲定公司在当地的发展计划。

辰辰 2022-03-18 08:05:08
企业报道

马斯克:特斯拉与SpaceX面临严重通胀压力

昨日上午,特斯拉CEO、SpaceX CEO马斯克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和 SpaceX 最近在原材料和物流领域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

IT之家 2022-03-15 08:43:48
交通出行

阿里自动驾驶“翻车”?

阿里达摩院此前重推的自动驾驶物流小车“小蛮驴”最近在某大学校园里,直接驶入了一片填埋时间不长的、湿漉漉的水泥地,当场翻车。

宇多田 2022-03-15 08:40:03
智能硬件

西媒文章:人类走进人机互联时代

全世界将在精神领域展开一场争先竞赛,欧洲也将占据突出地位,而人体内部的物联网已经成为一种充满可能性的构想。

亚历克西娅·科伦巴·赫雷斯 2022-03-14 09:00:06
交通出行

美国创企推出4D成像雷达芯片,今年就将量产上车

Uhnder将成为第一家批量生产汽车级4D数字成像雷达芯片的公司,以支持下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车辆和其他高级移动应用。

地途 2022-03-14 08:39:39
综合

Meta:垄断不了社交,我还不能垄断元宇宙?

Meta在社交媒体市场失去“相关性”,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这也是潜在的元宇宙监管,可能成为Meta更担忧的长期威胁。

友亚编译 2022-03-14 08:22:42
交通出行

美国允许不配方向盘,谁最有可能率先量产首车

日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了一份长达155页的“最终规则”,将不再要求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为全自动汽车配备手动驾驶控制系统。

桑健 2022-03-14 08:18:39
交通出行

美监管机构新规 全自动驾驶汽车不再强制配备手动控制装置

美国监管机构于当地时间周四发布最终规定,不再强制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配备手动驾驶控制系统。

小小 2022-03-13 09:37:51
VR/AR

Meta遭起诉:未警告投资者苹果隐私调整带来的风险

根据一项被提议的集体诉讼,Meta对投资者做出了错误的保证,预计由于这些变化,今年公司将损失10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新科 2022-03-11 07:25:44
交通出行

宽松时代结束:美国自动驾驶监管环境悄然收紧

从去年开始,美国监管机构悄然调整此前的监管立场,以更严格和谨慎的态度评估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同时积极准备进行相关监管立法。

郑峻 2022-03-11 09:13:21
交通出行

全球首起!小马智行在美召回部分L4自动驾驶系统

小马智行的一辆完全无人驾驶测试车在美国加州发生了一起轻微事故,车辆在进行变道时驶上道路中央的隔离带,并与隔离带的路牌发生碰撞。

昊晗 2022-03-11 09:08:5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