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共计81.6万辆,特斯拉开启公司历史最大规模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特斯拉正在对超过81.7万辆汽车进行安全召回,因为相关批次车辆安全带提示存在问题。

亿欧 2022-02-07 09:24:43
VR/AR

Meta确定明年七个投资重点

扎克伯格说,“我对过去一年在 Reels、商业和虚拟现实等重要增长领域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我们将在2022年继续投资关键优先事项。”

林肯 2022-02-06 23:13:03
VR/AR

韩国游戏巨头Netmarble推出元宇宙游戏

据了解,Netmarble的元宇宙游戏将具有游戏爱好者对虚拟世界游戏所期望的元素,包括NFT、数字头像以及买卖虚拟地块的功能。

Blockworks 2022-02-07 08:49:17
VR/AR

Meta一夜暴跌1.5万亿 华尔街实在太冷血

很多人吐槽的三个点,无非是Meta收入不够多元化、没有应对好Tik Tok的竞争、元宇宙的投资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走马 2022-02-06 22:14:20
交通出行

那些年,车企CEO们打过的“嘴仗”

纵观转型期的全球汽车业,车企掌舵者们也在舆论场上唇枪舌战,嘴仗不断,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翻车”或被“打脸”的尴尬。

环环 2022-02-06 08:54:41
交通出行

意大利向电动汽车过渡 逾7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意大利总工会金属工人工会表示,意大利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将使大约7.3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呼吁政府开始讨论支持汽车行业的措施。

应永凤 2022-02-05 09:28:54
VR/AR

Facebook完了,但Meta才刚开始

2月2日周三美股盘后,Meta Platforms公布了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Meta股价重挫23%,跌去75美元至一年最低。

赵颖 周欣瑜 2022-02-05 09:06:38
VR/AR

扎克伯格“气哭”:Meta股价暴跌26%,市值一日蒸发超2000亿美元

Facebook母公司更名Meta后首份财报发布,应声而来的竟是美国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单日市值损失——股价下跌26%,市值蒸发约2513亿美元。

鱼羊 丰色 2022-02-05 09:01:20
交通出行

虎年,新造车还虎得起来吗?

2022年依旧会是造车新势力乘胜追击的关键一年。前几天,特斯拉公布2021年Q4财报时,埃隆·马斯克透露:“我们今年不会推出新车型”。

王笑渔 2022-02-04 09:36:05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烧钱大战”持续,谷歌、通用竞争升级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表示,软银集团愿景基金将追加13.5亿美元投资,同时Cruise将准备在旧金山推出自动驾驶Robotaxi商业乘车服务。

一财 2022-02-04 09:20:15
活动

盘点冬奥会上的“硬核科技”:餐饮机器人、智慧医疗、智能床……

“科技冬奥”作为重点项目贯穿北京冬奥始终,并在场馆、运行、指挥、安保、医疗、气象、交通、转播等关键场景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武枫叶 2022-02-03 09:42:12
VR/AR

Meta财报前瞻:元宇宙业务面纱将被揭开

Meta计划首次公布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硬件部门Reality Labs的业绩。该公司此前预警称,投资将对2021年利润造成100亿美元的负面影响。

财联社 2022-02-02 09:39:47
VR/AR

世界第三大富豪LV老板提醒警惕元宇宙泡沫,库克则称看到了潜力

阿尔诺在财报会议上如此表态。他还认为,元宇宙中潜藏有巨大的泡沫,它和互联网泡沫类似,几乎没有可持续性。

电科技 2022-02-02 09:38:0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