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华为AR眼镜专利获授权,可满足不同头围、瞳距人群佩戴时的呈像效果

摘要显示,该AR眼镜包括显示模组、调节机构、镜架,其中调节机构能将显示模组的影像调节至设定的视野范围内。

张里 2022-02-27 09:04:15
交通出行

消息人士:比亚迪选择百度为其智能驾驶供应商

百度向比亚迪提供行泊一体的ANP智驾产品与人机共驾地图。百度智驾团队已经提前进场配合比亚迪进行开发,不久将实现合作车型量产。

张里 2022-02-26 09:45:52
企业报道

理想汽车:首席技术官王凯因个人原因辞职

理想汽车公告,王凯因个人原因辞去理想汽车首席技术官的职务。理想汽车总工程师马东辉将负责本公司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工作。

张里 2022-02-26 09:42:26
VR/AR

元宇宙炒作冒虚火,已有玩家买地被套…上市公司、科技巨头、投资机构扎堆布局

资本利用元宇宙概念炒作明显。二级市场上,相关公司只要贴上元宇宙标签就一飞冲天,如中青宝在一个多月时间,市值就从20亿元涨破百亿元。

券时 2022-02-24 09:40:05
VR/AR

快手“出手”?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元宇宙,但是……

2021年7月,快手关联公司北京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快手元宇宙”商标,当前显示仍在等待实质审查。

上证 2022-02-24 08:28:29
交通出行

特斯拉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Autopilot系统是焦点

外媒援引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办公室KBA发言人的话报道称,该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的自动变换车道功能,以及这个功能是否在欧洲得到批准。

外媒 2022-02-22 08:51:56
交通出行

马斯克:芒格曾当面说特斯拉注定会失败

马斯克是在回应一条关于芒格批评加密货币言论的推文,后者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加密货币应该被禁止,并称加密货币就像“性病”一样令人不齿。

金融界 2022-02-21 08:59:19
交通出行

德媒:大众拟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金额达数十亿欧元

德国媒体《经理人杂志》发文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拟收购华为公司的自动驾驶团队,具体的收购价格将会达到数十亿欧元。

昊晗 2022-02-21 08:21:26
交通出行

大众汽车收购华为自动驾驶业务?已有华为员工收到“内部转岗约谈”

大众汽车计划以数十亿欧元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该交易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其中还涉及到了大众汽车尚未精通的技术系统。

外媒 2022-02-20 09:45:57
企业报道

蔚来科技注销上热搜!蔚来汽车称“未曾实际经营业务无影响”

一时间传闻四起,有人认为这是蔚来汽车CEO李斌掀起油电对立后自食其果,也有人猜测蔚来的“传销”模式土崩瓦解。

龚梦泽 2022-02-19 08:57:25
交通出行

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大众中国:不予置评

针对市场传闻“大众汽车正在与中国华为公司进行谈判,有意以数十亿欧元收购华为自动驾驶部门”,大众中国官方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寇建东 2022-02-19 08:17:29
企业服务

【观点】对员工AI监视是价值观的堕落

AI监视看起来是帮企业进行风险管控,实质却是将负外部性转嫁给了员工。AI监视将窥伺“探头”伸进更隐秘的地方,会强化人们的“裸奔焦虑”。

佘宗明 2022-02-18 08:44:08
VR/AR

迪士尼任命新高管负责未来元宇宙业务:要讲“新一代的故事”

迈克·怀特(Mike White)将成为迪士尼的高级副总裁,负责“新一代的故事”。此前,怀特负责迪士尼的消费者体验和平台。

鞭牛士 2022-02-18 08:18: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