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困在停车场的自动驾驶

智能泊车,遥控泊车,智能召唤,L4级无人驾驶泊车,P-AVP/H-AVP……车企与科技公司造的词,可能一个停车场都放不下了。

周到 2022-04-04 08:15:34
企业报道

估值500亿独角兽柔宇科技深陷“缺钱”困境:员工曝已欠薪半年

柔宇科技员工表示,从去年9月至今收到5封欠薪邮件,邮件的内容都大致相同:“公司融进正在推进,资金即将到账,马上补发工资”。

俞瑶 强亚铣 2022-04-01 07:54:14
交通出行

天才自动驾驶公司走下神坛 小马智行遭遇商业和技术双重危机

随着赴美上市进程在去年8月中断,小马智行的商业化扩张也接连折戟:原本高歌猛进的卡车业务“小马智卡”被裁撤,造车团队组建不久就解散。

李安琪 2022-03-29 08:19:03
交通出行

产品智能化提速 车企打响智能网联“卡位战”

与会人士表示,如果把新能源汽车比作上半场、智能网联汽车比作下半场,那么我国汽车行业上半场取得了很大成效,但决定胜负还在下半场。

金一丹 2022-03-29 07:24:56
综合

FBI向俄使馆手机精准投放俄语广告,试图招募“反俄人士”

《华盛顿邮报》称FBI近日正在向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及其附近的手机定点投放反俄广告,试图招募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且会说俄语的人。

观察者 2022-03-28 08:58:43
交通出行

29.8亿美元大订单!美国邮政局已向Oshkosh发出送货车初步订单

美国邮政局表示已向Oshkosh发出涉及50000辆下一代送货车、价值29.8亿美元的初步订单,将最初计划购买的电动汽车数量增加一倍至10019辆。

智通 2022-03-28 08:38:05
VR/AR

Meta一天蒸发2300亿美元市值背后的市场逻辑

2月Meta预计将导致2022年损失10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这导致其市值一天内蒸发2320亿美元,投资人随即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其做出错误保证。

张颖 2022-03-28 08:25:48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大规模爆发前夜,最早布局的软银为何选择离场?

通用汽车宣布,将以21亿美元收购软银愿景基金一期在自动驾驶初创企业Cruise上所持股权,并替代软银愿景基金继续投资Cruise 13.5亿美元。

李京亚 2022-03-27 09:52:07
VR/AR

放弃苦追6年的Playtika 元宇宙“新故事”能助巨人网络走多远?

2016年至今,巨人网络曾多次试图通过重组、增资甚至股份赠与等方式将Playtika装入上市公司体系内,但终未能实现。

温梦华 杨夏 2022-03-22 08:51:58
综合

欧盟加入太空竞争行列,将出台太空“交规”,欲限制美国星链计划

这是继伽利略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全球环境与安全监测系统之后,欧洲在太空领域推行的又一大举措。

兵器杂志 2022-03-21 08:14:17
交通出行

群雄逐鹿 激光雷达行至量产上车“前夜”?

目前,激光雷达市场玩家众多,国内除了禾赛科技、速腾聚创等专门的厂商,华为、大疆等科技企业也纷纷入局。

向炎涛 2022-03-20 09:23:09
企业报道

CTO因分歧离职,深陷亏损股价大跌,“AI芯片第一股”寒武纪光环褪去

除了如何稳定核心技术人员团队外,寒武纪的股价表现及经营状况也表明,控制亏损也仍是一众AI芯片企业的重要课题。

闫晓寒 卢晓 2022-03-20 09:10:44
交通出行

再见,苹果汽车

郭明錤的爆料,再结合着频繁传出的高管离职消息看来,苹果汽车不是越来越近,反而是越来越远,甚至和戴森造车一样,成为未完成的历史了。

James 2022-03-19 09:10: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