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大众CEO称赞马斯克改变世界:我和他没可比性

大众集团CEO迪斯认为自己与马斯克“没有任何相似之处”。他说:“他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真的与众不同。他正在用他的冒险改变世界。”

新美 2021-09-08 09:09:06
企业报道

小米汽车总部落户北京,新车上市也有时间表了!研发中心、工厂或选择这两地

北京亦庄小米互联网电子产业园是小米在京开发建设的第二个科技园区,占地近2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小米旗舰手机,并承担仓储物流等功能。

每经 2021-09-08 08:54:41
房产家居

贝壳回应赴港上市传闻:没有相关计划

有消息称,贝壳考虑于香港上市,计划筹资约20亿美元。不过,贝壳找房方面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回应称,公司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张里 2021-09-08 08:34:15
企业服务

村田制作所:短暂停工对MLCC供货影响有限

村田制作所:短暂停工对MLCC供货影响有限

安晓 2021-09-20 12:56:47
交通出行

董明珠与雷军造车殊途:格力先向银隆储能业务下手

为了年营收6000亿元目标,格力利用好银隆锂电池板块产品,围绕智能家居领域做更多的业务深挖,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市场战略。

一财 2021-09-07 07:22:53
交通出行

没有方向盘的特斯拉,你敢坐吗?

特斯拉有能力造出这种车是一回事,用户会不会接受是另一回事。基于现有的法律法规及交通运行情况,去掉车内方向盘这个想法,有些超前。

梓楠法师 2021-09-07 07:44:56
交通出行

蔚来车主“远程升级”,车停路中间超1小时,分析师称升级功能有缺陷

由于升级过程无法中断或终止,导致车辆停在路中间升级了一个多小时,造成道路长时间堵塞。该车主称,“怪我,让蔚来丢人了。”

吴丹若 2021-09-07 07:41:56
综合

人工智能AI能否申请自己的发明专利 美国法院表态

Steven Thaler 向美国专利商标局 申请专利,发明人是他的人工智能系统 DABUS ,美国专利商标局裁定只有“自然人”才能被认定为专利发明人。

彭博 2021-09-06 08:29:43
企业报道

马斯克:电动皮卡生产推迟至2022年底 充电网络10月份对外开放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预计在2022年底之前不会开始生产Cybertruck。他还指出,这款电动皮卡中采用了太多新技术,提高产量将非常困难。

外媒 2021-09-06 08:26:33
交通出行

工信部副部长:如果监管跟不上,智能汽车将带来重大安全隐患

辛国斌还指出,在技术进步的同时,可能产生未经授权的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采集利用等数据安全问题,网络攻击、网络侵入等网络安全问题。

辛国斌 2021-09-06 08:20:36
企业服务

一问就懵、答非所问……智能客服为何不智能?

智能客服系统存在问题。首先是客服语音提示时间长,问题一个接一个,极为考验用户耐心。其次,不能准确掌握客户需求,经常“答非所问”。

海报 2021-09-06 08:03:54
企业报道

汽车项目仍在继续 据传苹果下一个接触对象是丰田

据称,苹果公司代表上个月与韩国SK集团和LG电子会面,讨论苹果汽车的开发问题,现在日本的丰田汽车被提到为下一个潜在接触对象。

DigiTimes 2021-09-05 08:31:43
企业报道

特斯拉撞上警车已被监管机构确认 要求回答Autopilot系统具体问题

美国机动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确认第12起涉及特斯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事故,并要求特斯拉具体回答关于Autopilot系统的问题。

外媒 2021-09-03 08:44: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