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小米汽车完成工商注册 多个悬念待解

截至发稿时,中国证券报记者尚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小米汽车的注册信息,小米汽车究竟落户何地,仍然有待披露。

杨洁 2021-09-03 07:26:29
交通出行

小米汽车正式完成工商注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雷军宣布小米汽车完成工商注册,公司名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 100亿元人民币。本人则将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张里 2021-09-02 08:46:00
专访

对话高通发明家Marta Karczewicz:相信自己 发明会随之而来

Marta Karczewicz说,要去发现让自己有强烈感触的、自己笃信的问题,因为当你开始研究时,人们可能对它不感兴趣。

林肯 2021-09-01 14:43:06
AI

高通罗杰士:5G塑造智能互联未来,助力中国发展创新型经济

罗杰士介绍了5G前沿技术加速赋能价值链及生态系统,推动产业变革和创新经济增长的巨大动能和社会效益。

林肯 2021-09-01 10:50:15
交通出行

格力电器:竞得银隆新能源30.47%股权 将成其控股股东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公开竞得银隆新能源30.47%股权,同时,董明珠将其持有的银隆新能源17.46%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公司行使。

张里 2021-09-01 08:34:31
企业服务

国产5G小基站芯片步入量产阶段 运营商建网成本能否得到缓解?

随着5G网络的持续建设,5G业务场景逐渐从室外转向室内,而小基站作为宏基站信号的有效补充,有望迎来市场机会。

李娜 2021-09-01 08:29:38
综合

【人事】璩静入职百度任副总裁

据悉,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副总裁、中国媒体事务部部长璩静已入职百度,任副总裁(VP),负责集团公众沟通部工作。

林肯 2021-09-01 08:21:55
交通出行

消息称印度或部分减免特斯拉进口关税

印度官员称,印度政府对向特斯拉提供税收优惠持开放态度,但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马斯克领导的这家公司需要先提供详细的投资计划。

印媒 2021-09-01 07:54:49
交通出行

传FF珠海公司开始运转 全球招聘规模同步扩大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FF 91交付时间临近,FF近期动作频频。不仅对FF 91预量产车展开新一阶段实际路面状况下的车辆测试与调校。

李星 2021-08-30 07:57:38
VR/AR

字节跳动收购Pico 持续加码VR业务

创业公司Pico发出全员信,披露该公司被字节跳动收购。Pico承诺,用户在享受原有服务的基础上,未来将获得更多内容支持和技术升级服务。

网科 2021-08-30 07:39:29
综合

多地规划“专精特新”发展蓝图 明年国家级“小巨人”将扩容

在政策组合拳加持下,多地纷纷规划专精特新“小巨人”发展蓝图。据悉,明年工信部将取消申报名额限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队伍将扩容。

包兴安 昌校宇 2021-08-28 08:05:13
企业报道

增收也增亏,小鹏汽车成新势力三强“亏损王”了?

在增收的同时,小鹏汽车的净亏损却在加大。今年第二季度,小鹏汽车净亏损11.946亿元,而蔚来汽车今年二季度净亏损为5.872亿元。

肖逸思 2021-08-28 07:57:16
交通出行

蔚来汽车油门断裂,官方回应:为保护安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

有网友称“开了这么多年车,竟然能经历到油门折了。”蔚来回应称,从现场看与侧向外力有关,为保护驾驶者安全,油门踏板设有断裂诱导槽。

麻辣车评 2021-08-28 08:04: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