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AI

哪吒汽车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在智通网联等领域全面合作

哪吒汽车与华为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化等关键技术,在智能网联、车载计算、智能驾驶、数字能源及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张里 2021-08-26 08:39:40
专访

英伟达:真正做到虚拟和真实世界交互需5-10年

元宇宙概念平台Omniverse像是一个工具箱,集合英伟达二十多年在AI、HPC和图形各方面的技术、算法、标准。英伟达希望搭建一个技术平台。

周玲 2021-08-25 08:18:06
企业报道

【人事】阿里巴巴新一轮组织升级 吴嘉出任智能信息事业群总裁

媒体曝出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高管任命。其中,吴嘉接替朱顺炎担任智能信息事业群总裁,朱顺炎将专注于阿里健康董事长兼CEO的工作。

新科 2021-08-25 07:55:10
企业报道

英特尔这位根红苗正的CEO,正通过“违背祖宗”来拯救公司

“在这个风云变幻的环境中成为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并为创新和技术引领的新时代开辟航道。”  基辛格用各种“反英特尔”的方法来拯救英特尔。

品玩 2021-08-25 07:49:20
交通出行

蔚来向车主推送NP学习与问答 帮助车主更好使用NP

昨日午间,有网友表示,蔚来向车主推送了关于NIO Pilot(以下称NP)功能的学习与问答,以帮助车主更好更安全使用NP。

新科 2021-08-25 07:44:20
交通出行

汽车全面“缺芯”!丰田、大众、福特、通用全部减产

对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造成影响,全球汽车产业面临市场供应不足。丰田、大众、福特、通用等多家车企宣布,在全球不同地区减少汽车生产。

中证 2021-08-25 07:38:29
交通出行

特斯拉Model Y正式在欧洲交付 上海工厂生产

对于欧洲买家,他们通常需要等到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开始生产一批欧洲版新车,再将它们运往欧洲大陆,才有机会购买Model Y。

新科 2021-08-24 09:06:30
交通出行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24日将联合华为等发布新一代智能新能源高端品牌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在发表演讲中透露,24日长安汽车将和华为等合作伙伴一起,发布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智能新能源高端品牌。

佘振芳 董进 2021-08-24 07:35:51
智能硬件

马斯克:未来希望把人形机器人送到火星上工作

马斯克周五表示,公司的人工智能(AI)机器人有朝一日或许能够在火星上的不宜居环境中工作。这一愿景的灵感似乎来自科幻小说。

蕭雨 2021-08-23 08:03:21
交通出行

造车新势力 排队蹲到宁德门口

交通方式的改变总是伴随着科技、能源、城市和经济的巨大变革。站在新一轮能源革命的关口,电池无疑是生命线。

小迪 2021-08-23 08:00:48
交通出行

蔚来着急甩锅时 理想也露出了对自动驾驶不自信的马脚

打着车主代表车主的名义,对蔚来发起了一场保卫运动。不及时向林先生及其家人和企业表达基本的人文关怀,而是把矛头指向了媒体。

zhangli 2021-08-23 09:32:12
交通出行

林文钦好友:警方已受理“蔚来员工涉嫌毁灭证据事项”

林文钦好友在8月17日向警方报警,并于8月18日向莆田市公安局三江口派出所提供蔚来汽车工作人员承认私自接触事故车的视频、录音等证据。

张里 2021-08-23 08:37:51
交通出行

蔚来车主“大内讧”:我们要脸面 不弃话语权

林某钦驾驶蔚来ES8车祸案,因为蔚来车主的“500人联合签名”被带向另一个极端——如今的关注点已经聚焦在蔚来车主身上。

花子健 2021-08-22 08:36:1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