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恒大汽车市值“蒸发”6000亿,造车投入474亿已高过总市值

在股价持续下跌之后,恒大汽车目前总市值不足350亿港元,这意味着它在造车上的投入已经高过公司总市值。

澎湃 2021-09-17 08:03:35
VR/AR

歌尔憾失元宇宙

此前涨幅最高、机构预测景气度最高的歌尔股份一度下跌近5%,净出逃资金近3个亿,彻底抹平了自“元宇宙”概念开始炒作后的全部涨幅。

岳轻 2021-09-17 08:00:32
智能硬件

孙正义:1个智能机器人可顶10人 帮助重振日本增长和竞争力

孙正义表示,智能机器人可帮助重振日本经济增长和竞争力。这表明,在曾被大肆宣传的Pepper机器人失败后,软银将加倍在这个领域的投入。

外媒 2021-09-16 07:38:18
VR/AR

最近大火的元宇宙到底是什么?

准确地说,元宇宙不是一个新的概念,它更像是一个经典概念的重生,是在扩展现实、区块链、云计算、数字孪生等新技术下的概念具化。

左鹏飞 2021-09-14 07:29:54
交通出行

彭博社:苹果汽车负责人离职 项目遭遇重大挫折

福特汽车从苹果挖走了汽车项目负责人道格-菲尔德。菲尔德是苹果Project Titan团队的主要参与者之一,担任特殊项目团队的副总裁职。

彭博 2021-09-09 08:57:39
企业报道

FF发布生态O2O直销战略 正积极为美国首批两家旗舰店选址

Faraday Future宣布,正在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首批旗舰店将开设于这两个城市的高客流量的高端核心区域。

证时 2021-09-09 08:39:36
旅游户外

必和必拓将与贝佐斯等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合作 寻找电池矿物

必和必拓正扩大其所谓的“面向未来的大宗商品”投资组合,预计对电动汽车和绿色能源的需求,将决定哪些矿物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利润增长。

新美 2021-09-09 08:37:16
企业报道

联想宣布构建擎天联盟 加速中国企业智能化转型

刘军表示,联想智能IT引擎——擎天是基于“端边云网智”新IT架构的内核,具有云原生、中台化、AI智能三大技术特征。

张里 2021-09-08 18:15:42
企业报道

联想新IT的中国实践:擎天引领智能化变革新路径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强调,新IT正在切切实实地赋能中国的实体经济,也必将助力中国走在全球智能化发展的前列。

张里 2021-09-08 18:13:52
交通出行

比亚迪王传福: 汽车工业的下半场将聚焦智能化变革

王传福强调,智能化浪潮正加速进入制造业,与实体经济不断融合,促进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这给行业带来重大的意义。

张里 2021-09-08 18:12:48
综合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4种超能力将成产业数字化转型核心

基辛格指出有4种超能力是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第一是算力,第二是无处不在的连接,第三是云到边缘基础设施,最后是人工智能。

张里 2021-09-08 18:09:23
交通出行

汽车芯片短缺进入第四阶段 多家车企连续3个月产量减半

在“宅经济”的推动下,消费级芯片需求猛增,芯片原料转向消费级芯片生产。此阶段虽然没有爆发汽车芯片短缺,但危机的种子已经埋下。

唐柳杨 2021-09-08 09:17:33
企业报道

丢失王冠 特斯拉欲推低价车打开市场

数据显示,今年7月比亚迪全球电动车市场的销量达4.7万辆,特斯拉以3.5万辆的成绩摘得亚军。这是今年以来,比亚迪首次超越特斯拉。

武子晔 2021-09-08 09:13:3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