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上游评论:理想汽车的这些“超纲协议”,为什么不能“同意”

理想汽车要“超纲”收集数据,并用霸王条款绑架用户,则无异于超过国家的规定挖矿,从数据生态的良性发展来说,是及其恶劣的。

张浩 2021-09-22 08:08:35
房产家居

马斯克最后一所豪宅卖不掉 全球首富难圆“无房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剩余的最后一套房产迟迟找不到买家,最近被迫将这座位于湾区的豪宅第二次从市场上撤了下来。

新美 2021-09-22 08:01:14
综合

日媒:6G专利领域竞争愈演愈烈 中国处于领先地位

美国、日本在专利领域与中国展开了激烈竞争。对核心技术的专利申请数量进行分析,中国占40%,处于领先,美国占35%,日本占近10%。

日经 2021-09-22 07:54:28
综合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鼓励民营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韩正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入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新华 2021-09-22 07:43:29
企业报道

恒大汽车:授出近3.24亿股购股权,涉及3名董事及3180名员工

待承授人接受购股权后,购股权将赋予承授人权利,认购本公司合共3.2372亿股新股份,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所有已发行股份约3.31%。

张里 2021-09-22 07:38:04
综合

跟特朗普成“统一战线”?马斯克嘲讽拜登“没睡醒”

SpaceX在当地时间9月18日,完成了历史性的首次“全平民”飞行任务,但是美国总统拜登目前为止尚未对SpaceX的这一成就作出任何表态。

外媒 2021-09-22 07:14:26
交通出行

理想汽车更新推送再现霸王条款,理想回应“不知道”

部分理想汽车用户接收到智能软件系统协议的更新推送,包含收集部分个人隐私数据、免费服务免责、信息推送权限等,不同意就无法用车。

吴丹若 2021-09-21 08:06:55
交通出行

连发11起撞车事故?美监管部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

由于发生多起特斯拉汽车与路上车辆相撞的事故,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开始对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展开正式调查。

联早 2021-09-20 08:54:47
综合

华为转刘亚东3年前旧文!“卡脖子”实质是我们基础科学大幅落后

刘亚东认为,当今中国,对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律的系统性认知,远比攻克若干核心技术重要。就此而言,我们尤其不应把科学与技术混为一谈。

刘亚东 2021-09-19 10:38:34
交通出行

华为王军:华为帮助车企造好车,近期将有多个激动人心时刻出现

王军表示,为帮助车企造好车,首先是Huawei Inside模式,华为与北汽、长安、广汽三家进行战略合作,支持它们各自的子品牌。

张里 2021-09-18 08:52:09
交通出行

马斯克怒批拜登政府偏袒传统汽车巨头

随着拜登政府上台,双方的蜜月期似乎逐步走向终结,政府更多偏向美国传统汽车制造商,这令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感到不满。

外媒 2021-09-17 08:59:17
VR/AR

库克:AR让我特别兴奋,我算是"头号粉丝"

库克接受了YouTube知名主播iJustine的专访,他承认健身已经离不开Apple Watch,并称增强现实(AR)技术让他感到特别兴奋。

外媒 2021-09-17 08:57:15
智能硬件

三年半亏逾240亿,踏入“元宇宙”的商汤科技如何解决?

商汤科技要如何解决数据、隐私遭泄露的行业痛点?公司业务还涉及当前资本市场火热的“元宇宙”概念,能否让故事最终变现?

梁怡 2021-09-17 08:32: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