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争夺小米汽车的暗战已打响 哪地能赢得最终胜利?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这里官宣投入100亿美元造车后,有关小米造车路径的猜测便不绝于耳,而造车项目落地何处更成为业界关注的话题。

武凯 2021-07-05 08:32:22
交通出行

传统品牌“下场” 智能汽车赛道里新势力胜算几何?

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传统汽车品牌,竞争方向已经从原来的“三电”聚焦到了智能化上,智能化已经可以视为电动化下半场竞争的“关键词”。

新浪汽车 2021-07-05 08:21:39
企业报道

大疆造车疑云:招人难、技术难 业内称若没转型成功就没落了

“神秘项目” 大疆车载 终于浮出水面。大疆声称自己要做车企的Tier 1(一级供应商),给智能汽车提供“大脑”和“眼睛”。

王艺瑾 2021-07-04 15:47:03
交通出行

谈及华为上汽发出灵魂拷问 华为人士称整车模式不适用所有厂商

华为内部人士表示,上汽集团和华为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Huawei Inside模式目前只是三家,不可能也没有精力与所有车企都用这种模式。”

李娜 2021-07-03 09:18:56
企业报道

上汽董事长谈华为自动驾驶合作:不能接受 它是灵魂我成了躯体

陈虹认为与华为合作自动驾驶,上汽是不能接受的。这就好比一家公司为我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它就成了灵魂,而上汽就成了躯体。

快科技 2021-07-03 09:08:32
投资

“我被机器解雇了!”Amazon 63岁员工因算法评分太低被自动开除

“你已经被Amazon终止合作,原因是:个人评分已经低于Amazon的规定分数。”邮件告诉他:跟踪算法发现他没有正确完成快递送达工作。

Carol 2021-07-02 08:23:35
专访

【长文】陆奇:技术驱动的时代,我们要如何创造价值?

近日,奇绩创坛创始人兼CEO陆奇博士做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对技术驱动的时代该如何创造价值问题的观点,以及他分析时代大盘的思考方法。

新科 2021-06-30 08:57:55
企业报道

奇点汽车退回原点

智点汽车接近量产临门一脚时,大股东奇点汽车及法人沈海寅却已退出。业内人士表示,奇点汽车的经营陷入困境同时融资不畅,亟须“输血”。

刘洋 2021-06-28 08:29:29
交通出行

专家:理性看待新能源车产业泡沫,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我国发展电动车产业的两个原因,一是能源问题,即对石油进口的依赖度太高;另外想在汽车业实现弯道超车,我国拥有优势。

宋豆豆 2021-06-27 08:41:16
企业报道

Google组建新机器学习团队,欲将AI应用于旗舰产品

Google将一个人数只有几十人的AI研发团队分拆,放入新成立的机器学习团队,该团队的目标是想在AI领域找到发展机会。

中和 2021-06-26 16:25:14
企业报道

抖音汽车logo曝光:风格与抖音APP一致

近日,字节跳动推出了一个名为“抖音汽车”的Logo,Logo以一辆汽车的图标为主体,下方带有“抖音汽车”字样。

快科技 2021-06-22 08:22:11
交通出行

百度宣布发布第五代Apollo无人驾驶新车 成本价48万元

百度与北汽旗下极狐汽车发布新车Apollo Moon,据介绍,这一车型是基于Apollo无人驾驶打造的,为百度Apollo第五代产品。

新科 2021-06-18 08:31:50
VR/AR

库克在欧洲Viva Tech峰会发言:关于AR 隐私和汽车的话题

对话的双方是库克与数字媒体公司Brut的CEO Guillaume Lacroix。库克谈到了一系列话题,包括隐私、苹果对疫情的反应以及未来的AR努力。

新数 2021-06-18 07:59:0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