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百度Apollo:老玩家正被疯狂追赶 错过最佳“超车”时机?

前日,极狐方面宣布将与百度 Apollo 智能驾驶“站在一起”,称两者将开启“共享无人驾驶新纪元”。这让沉寂半年的 Apollo再次回归公众视野。

周文猛 2021-06-17 07:06:45
企业报道

小米“急”招自动驾驶相关人才 造车项目屡传“绯闻”对象

进入各招聘职位查看,发现小米除了对自动驾驶系统的感知、定位、超声波雷达、激光点云、惯性器件融合导航等算法相关的工程师。

钱玉娟 2021-06-16 08:12:15
交通出行

特斯拉刹车失灵“罗生门”

特斯拉“刹车失灵”维权事件,随着事情的发酵,解读也铺天盖地。这也终于引起大众对于特斯拉车辆的安全性能的警惕,乃至重新评估。

王小西 2021-06-14 20:16:48
企业报道

上汽大众高管称特斯拉不以客户为中心:比较注重供给

俞经民在认为特斯拉不是的,其是注重供给的车企。他称,大众是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的很多方面不怵豪华品牌BBA。

张里 2021-06-13 19:49:39
交通出行

阿里CTO程立:阿里正在研发无人卡车

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兼菜鸟首席技术官程立透露,阿里正在研发无人卡车,达摩院和菜鸟已启动了公开道路无人物流卡车的定义与研究。

网科 2021-06-11 08:46:39
企业报道

大众将提供按时计费的自动驾驶服务 每小时7欧元

Klaus Zellmer表示,“我们可以设想提供按时计费的服务,预计价格在每小时七欧元左右。你不想自己驾驶三个小时,可以支付21欧元。”

盖世汽车 2021-06-10 08:32:13
智能硬件

小米公开智能家电互联专利

6月8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智能家电设备接入多个服务器的方法、装置及系统”专利,公开号CN112929247A,申请日期2015年12月。

张里 2021-06-10 08:06:47
投资

SpaceX:“龙”货运飞船40小时后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猎鹰九号火箭已顺利将“龙”货运飞船送达目的地,并且该飞船也已经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星期六上午5点正式与国际空间站自主对接。

CNMO 2021-06-07 08:11:41
VR/AR

Magic Leap与AMD合作开发半定制SoC,或将用于最新AR头显

其中方案包括一个半定制的SoC(系统级芯片),试图为企业用户带来市场领先的计算与感知能力,同时为其设备增强AR体验。

孙悦 2021-06-07 07:49:16
企业报道

两款中国大疆无人机通过美国防部安全审查,获准使用

通过分析两架供政府使用的大疆无人机发现,“不存在恶意代码或意图”,“建议与美国服务机构合作的政府实体及军队使用”。

赵汗青 2021-06-03 07:55:24
企业报道

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 最终目标是造整车

2015年,苹果内部称为“泰坦计划”的电动自动汽车项目。然而该项目多次反复,技术进展不大。现在苹果重启造车计划,最终目标是开发整车。

小小 2021-06-02 08:13:09
投资

特斯拉TeslaCam立大功 帮助警方破获交通涉恐案件

此前的数周时间内,有人开车在道路上对行驶车辆窗口开枪射击,造成广大司机的恐慌,严重地危害了道路交通安全。

外媒 2021-06-02 08:09:29
综合

海尔与吉利正深入洽谈合作 涉足汽车领域

海尔集团与吉利集团正在接洽进行深入合作,后者推出的智能汽车新品牌极氪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氪001将出现在海尔的零售门店。

子健 2021-06-01 07:39: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