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S Plaid交付将推迟一周到6月10日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六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Model S Plaid将推迟到6月10日交付,因为这款车还需要“再调整一周”。

外媒 2021-05-31 08:22:12
企业报道

联想会否造车?杨元庆断然答复:肯定不造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表示,联想集团肯定不造车,而是要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源放到明确的赛道上。

林肯 2021-05-28 08:19:24
智能硬件

刘军重申:“擎天”三大特征,打赢智能化全场的关键

2020第四财季,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等新业务收入以翻番的速度增长。2020全财年,联想中国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收入占整体营收达到12.5%。

楼兰 2021-05-27 20:07:01
企业报道

创维汽车亮相被疑“贴标” 黄宏生3000亿市值的幻觉

如今造车的门槛得有多低,除了传统的车企之外,现在就连做手机的、盖房子的甚至卖彩电的都来造车,这究竟是风口还是泡沫?

夏婧 2021-05-27 09:49:14
综合

新造车“圈地运动”:狂飙购物中心,争抢千店目标

原本商场一楼多是美妆、珠宝类的专柜,而现在比较显著的位置,正渐渐被新造车品牌占据了,包括蔚来、小鹏、理想、甚至极氪等新品牌。

乔雪 2021-05-27 09:54:58
智能硬件

英特尔李德盛:AI要从产业中来 到产业中去

作为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创新加速器总负责人,李德盛会怎么向英特尔总部描述中国的AI产业发展故事?

马继伟 2021-05-27 08:13:33
企业报道

特斯拉北美Model 3和Model Y将放弃雷达 依靠摄像头实现Autopilot

从本月开始,该公司为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所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车型将使用完全基于摄像头的系统,从而实现其Autopilot系统中的功能。

新科 2021-05-26 09:38:46
企业报道

特斯拉“提车培训”内容曝光:教车主如何正确踩刹车

有消息称,特斯拉车主课堂目前已经在部分特斯拉交付网点试行,特斯拉会安排专人对产品细节、驾驶模式、实用Tips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

智车派 2021-05-25 08:42:39
企业报道

华为再次重申不造车: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 更不会控股参股

华为表示至今并未投资任何车企。未来也不会投资任何车企,更不会控股、参股。凡是议论上说华为造车、或者参股汽车制造行业,均为谣言。

新科 2021-05-25 07:12:14
企业报道

以高科技定制未来 三星全面打造个性化智慧生活方案

三星电子宣布其将向全球市场推出以定制化著称的Bespoke家电,包括融入物联网的生活电器,并展示了其对家庭的全新愿景——定制之家。

林肯 2021-05-24 13:09:08
综合

科技公司造车“阳谋”:从小米到美的,只有汽车产业装得下扩张的“野心”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觉得,当下“时机合适”,但他也建议,要汲取互联网造车空有烧钱做大规模、建产业基地的“前车之鉴”。

钱玉娟 2021-05-24 08:06:38
投资

SpaceX使用八手火箭发射52颗星链卫星和两颗客户卫星

SpaceX利用回收的猎鹰9号火箭将第28批星链卫星(52颗)以及两颗其他公司卫星一起送入轨道,然后在海上进行了令人惊叹的回收着陆。

网科 2021-05-17 07:42:07
投资

华为公开行人轨迹预测专利

专利摘要显示,该轨迹预方法,应用于人工智能领域下的自动驾驶,通过轨迹预测模型,得到所述目标对象的预测轨迹等。

林肯 2021-05-15 14:56:3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