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英特尔转型代工业务大难题:没合适的收购目标

对于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来说,要想实现英特尔为其他厂商代工芯片的高风险战略,最可行的方式无非是进行转型收购。

辰辰 2021-07-23 07:57:06
智能硬件

美国媒体:多个联邦和军方机构采购受制裁中企设备

美国调查新闻网站发表“美国军方购买摄像头,违反美国对中国制裁”的报道,揭露美国联邦机构,包括军方机构采购海康威视和大华监控设备。

熊超然 2021-07-23 07:53:45
企业服务

做强做大数字经济 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打造未来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也是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把握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选择。

小冯子 2021-07-21 09:58:19
房产家居

美的诉格力专利侵权案新进展 美的已撤回案件再审申请

二审法院认为,格力不侵权,不承担相应停止侵权、赔偿损失的责任;美的的上诉请求不能成立,故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网科 2021-07-20 08:52:36
交通出行

马斯克谈特斯拉降价:人们总是免费写故事宣传我们、广告费省了

马斯克说自己富有幽默感,相当于为特斯拉免费宣传。他说,人们感到快乐,便不断写故事来宣传公司。这样公司就不必砸钱在广告上。

快科技 2021-07-14 08:27:52
交通出行

特斯拉举起价格“屠刀” 周鸿祎为何点赞?

价格“屠刀”一落,老车主怨声载道,准车主暗赞“真香”。一直不走寻常路的特斯拉,究竟是中国市场的搅局者还是破局者?

翟亚男 2021-07-11 20:42:11
交通出行

彭博社:中国对波音737MAX测试飞行持开放态度

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方面表示对波音737MAX测试飞行持开放态度,这也是该飞机在中国停飞两年多后,为重返中国市场迈出的第一步。

彭博 2021-07-10 10:05:40
智能硬件

【IPO】亏72亿元的依图科技IPO折戟,AI第一股何时现身?

依图科技此次主动撤单,主要原因是更新财报。招股书数据显示,依图科技三年半亏损超70亿元。此外,旷视科技和云从科技也出现亏损。

杨玲玲 2021-07-09 09:46:29
AI

董明珠:数字化引入后,原先上万人的工厂现在只要1000多人

董明珠表示,格力将数字化引入了工业制造领域,实现了“黑灯工厂”,精度、质量都带来颠覆性变化。“原来上万人的工厂,只要1000多人。”

许旻 2021-07-09 08:34:55
智能硬件

百度李彦宏:人工智能将影响人类社会未来40年的发展

李彦宏表示,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国家战略,如今已经深入人心,但是业界对于人工智能的产生风险以及社会伦理方向,社会价值却讨论不多。

文猛 2021-07-09 08:09:32
AI

旗舰终端“可定制化”,一文看懂联发科最新发布的天玑5G开放架构!

从发展趋势看,天玑5G开放架构是双赢的局面,手机厂商可以依托于天玑5G开放架构来定制差异化产品功能,并加快5G高端产品的上市进程。

安华 2021-07-08 20:05:22
交通出行

自动驾驶汽车为何不需要雷达? 特斯拉首席AI科学家这样解释

特斯拉始终是纯视觉自动驾驶技术的倡导者,在今年的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CVPR)大会上,该公司首席AI科学家安德烈·卡帕西解释了原因。

小小 2021-07-07 07:16:35
企业报道

周鸿祎:我就要造15万元以下的智能车

周鸿祎除了提到将与哪吒汽车开展联合造车,给哪吒汽车提供互联网赋能,弥补原来融资能力弱的缺点以外,最核心的观点就是“科技平权”。

卖白菜的黄老板 2021-07-06 07:59: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