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库克承认个人持有加密货币 但苹果短期内不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在DealBook在线峰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作为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自己持有加密货币,但苹果短期内不接受比特币。

李潇潇 2021-11-11 08:37:02
互联网金融

半天翻倍 山寨币EDG币雪崩开始

名为EDG的山寨币种,从0.013美元翻倍至0.0299美元,EDG币只用了不到半天的时间,但随着赛事热度退去,这个币种价格也开启雪崩之势。

新财 2021-11-11 08:34:06
综合

【比特币】研究称“全民炒币”加剧美国劳动力短缺

最新研究显示,加密货币投机活动带来的收益可能加剧了美国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各收入阶层都有人放弃全职工作,转而尝试高风险的“炒币”。

外媒 2021-11-10 08:15:2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市值再次超越特斯拉

比特币周二突破68000美元,创历史新高,最高达到68530美元左右,目前比特币市值为1.28万亿美元,特斯拉市值周一收盘为1.15万亿美元。

张里 2021-11-10 08:12:29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继续创历史新高 明年市值或有望超越比特币?

周一,以太坊继续创下历史新高,日内涨幅超过3%,币价报4717美元,比特币则升至两周以来高点,报65304美元,日内上涨大约5%。

英为财情 2021-11-09 08:19:02
互联网金融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14.6万美元长期目标价:明年有望到一半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价格长期内有望达到14.6万美元,前提是波动性大幅消退,金融机构开始在其投资组合中更加偏好比特币而非黄金。

新财 2021-11-05 08:18:04
互联网金融

小摩策略师:加密货币可投但不应当核心资产

分析指出,数字资产明年预计将攀升15%,使对冲基金的预期收益翻倍,超过房地产的12.5%的收益涨幅,但加密货币疯狂波动削弱其吸引力。

智通财经 2021-11-04 07:37:25
互联网金融

坐拥逾11万枚 比特币大多头放狂言:会永远上涨

比特币大多头迈克尔-塞勒周一表示,他的公司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囤积比特币,尽管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不断波动,但“它将永远上涨。”

新财 2021-11-03 07:53:15
互联网金融

风投大佬彼得蒂尔:通胀不是暂时,比特币上涨就是证明

彼得-蒂尔表示,比特币价格高企表明经济正面临通货膨胀。他认为物价上涨不是暂时,并批评美联储没有解决通胀问题,没有认识到其严重性。

新财 2021-11-02 07:54:02
互联网金融

Direxion申请推出做空比特币期货ETF

ETF发行商Direxion申请推出做空比特币期货产品。该ETF将维持对CME交易所发行的比特币期货合约空头头寸的敞口。

金色财经 2021-10-28 07:47:11
互联网金融

“挖矿”是落后工艺不是高科技

相关部门多次发文全面禁止虚拟货币“挖矿”,大量“矿场”被关停;说揭露性极强,则是因为“挖矿”的“高科技”面具确实迷惑了一些不明真相的公众。

佘惠敏 2021-10-24 18:09:44
互联网金融

蚂蚁、腾讯的NFT更名为“数字藏品”,“NFT”字样全部消失

10月23日,支付宝小程序“蚂蚁粉丝粒”及腾讯旗下NFT发行平台“幻核”内页中,“NFT”字样全部消失,改为“数字藏品”。

司林威 2021-10-23 22:02:21
互联网金融

经济学诺奖得主:未来的货币将不会是以区块链为基础的货币

斯宾塞表示,当前反垄断监管的焦点领域之一是大型科技企业是否利用自身在市场上的力量限制其他创新公司和技术进入市场。

澎湃 2021-10-23 21:57: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