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耶伦警告比特币风险,投资者可能蒙受损失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22日说,比特币并非广泛使用的交易工具,当下比特币投资呈现“高投机性”。

耶伦当天在参加一场线上研讨会时表示,使用比特币交易“极其低效”,而且比特币在合法性和稳定性方面均存在重要隐患,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损失。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直线上升,2月份以来更是“高歌猛进”,突破5万美元大关。22日当天,比特币价格有所回调,一度跌至5万美元以下,跌幅超过8000美元。

耶伦当天还对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纾困提案表达支持,认为该提案有望缓解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创伤。美国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22日通过了该提案,并交由众议院规则委员会表决,此后这一提案将由众议院全院表决。【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北京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财长耶伦警告比特币风险,投资者可能蒙受损失
飞流直下!24小时跌超17%,比特币投资者经历惊魂一日
比特币闪崩之下,有人一天亏150亿美元!一场更大的变革来了
盖茨谈比特币:马斯克不差钱 但其他投资者要小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