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在美建厂面临开工就断水窘境 美重建半导体制造业能力被质疑

台积电已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投资120亿美元兴建芯片厂。亚利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部,南邻墨西哥,西邻加利福尼亚,三方共用科罗拉多河,并且气候干旱。有媒体预测,台积电在亚利桑那的芯片厂建成后,可能会面临“开工就断水”的窘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积电在美建厂面临开工就断水窘境 美重建半导体制造业能力被质疑
限时向美方提交机密数据?台积电回应:不会提供
台积电供应商:我们像被拧毛巾 快挤不出水了
台积电正在坠入“美国陷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