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凯雷集团CEO李揆晟意外提前离职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周一宣布,其CEO李揆晟(Kewsong Lee)已经离职,即刻生效。在寻找李揆晟的正式继任者期间,公司联合创始人、现任非执行联席董事长比尔•康威(Bill Conway)将担任临时CEO。

凯雷表示,由于李揆晟的五年雇佣协议将于今年年底结束,他和董事会一致认为,现在是开始寻找新CEO、带领凯雷进入下一阶段增长的合适时机。

该公司表示,一个新成立的招聘委员会将帮助寻找李揆晟的正式继任者。公司还成立了一个首席执行官办公室来协助康威,并在确定继任者后进行“无缝过渡”。

李揆晟于2013年加入凯雷,担任集团的企业私募股权业务副首席投资官,并自2016年起兼任凯雷全球信贷业务负责人,2017年被任命为集团CEO。在加入凯雷前,他曾在华平投资集团任职21年,担任合伙人兼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凯雷在五大洲拥有26个办事处,管理着私募股权和私人信贷基金,以及私募股权资产管理公司AlpInvest。

根据其周日发布的声明,截至今年6月底,该公司管理的总资产为3760亿美元,其中2600亿美元为收费资产,可供未来投资的资本为810亿美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凯雷集团CEO李揆晟意外提前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