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以来首次 马斯克卖出69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根据周二的监管申报文件,马斯克卖出了近69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这是他自放弃收购推特公司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

根据最新申报文件,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于8月5日减持了特斯拉股票。马斯克过去10个月已卖出了价值约3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去年年底,在马斯克五年多来首次减持,卖出价值超过16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后,特斯拉股价大跌。马斯克先是向推特用户发起调查,询问他是否应该减持特斯拉股票,随后从11月份开始卖出。

特斯拉股价已经从5月份的近期低点上涨了约35%。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马斯克拥有2502亿美元的身家,是全球首富。【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月以来首次 马斯克卖出69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质疑SEC为何不调查推特垃圾信息
传马斯克计划在得州自建私人机场,方便去上班
推特一名股东起诉马斯克,要求法庭强制完成收购交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