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平台创始人携 20 亿美元潜逃被捕,面临超 40000 年监禁

据 Tom's Hardware 报道,土耳其加密货币兑换服务公司 Thodex 的创始人 Faruk Fatih Özer 在阿尔巴尼亚被捕。Özer 去年带着价值 20 亿美元(约 138 亿元人民币)的 Crypto 逃离该国,将面临最高 40564 年的监禁。

去年加密货币圈发生了几起骗局,价值 77 亿美元。Özer 于 2021 年 4 月带着属于约 40 万名 Thodex 客户的约 20 亿美元逃离了土耳其。

一年多后,Özer在阿尔巴尼亚被捕。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逮捕 Özer 的命令,地方当局在阿尔巴尼亚的 Vlorë 发现了他。Özer 的身份已通过生物识别结果进行了验证。

据彭博社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Özer 和其他创始人、高管共 21 人现在面临每人最高 40564 年的监禁。

今年 5 月,六名先前被拘留的被告被带到法庭参加安纳托利亚第 9 高级刑事法庭的听证会。律师与当时未被拘留的被告一起出席了法庭听证会。诉讼的起诉书共计 268 页,Özer 等人被指控欺诈,当时的投诉数量约为 2027 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平台创始人携 20 亿美元潜逃被捕,面临超 40000 年监禁
小摩:美联储“鹰声嘹亮” 投资者应抛售加密货币
市场风险偏好下滑 加密货币跟随纳指100走弱
加密货币全线走软 比特币一度跌8.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