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中办国办:进一步完善科技伦理体系 提升治理能力

意见要求,压实创新主体科技伦理管理主体责任,严肃查处科技伦理违法违规行为,提升科技伦理治理能力,有效防控科技伦理风险……

彭扬 赵白执南 2022-03-22 08:19:15
综合

英媒:如果我们和中国分道扬镳……

对于与中国开展贸易的大型西方公司,如苹果、博柏瑞、耐克、星巴克和大众汽车来说,此类过程将变得非常复杂且代价高昂。

奥利弗·沙阿 2022-03-22 08:17:23
综合

“水军”、“刷手”横行,打击刷单炒信要形成合力

构建风清气朗的商业文明、倡导诚信经营,行政部门要与电商平台携手共治,对刷单炒信始终保持高压惩处态势。

经济日报 2022-03-21 08:42:54
交通出行

共享单车明明入“栏”却锁不上车?运维人员:定位信号受到干扰影响定位准确度

很多消费者将共享单车停了象征“电子围栏”的白线框,却依然锁不上车。不少消费者告诉记者,每次停车要平均尝试多次才能将共享单车锁上。

王闻聪 2022-03-21 08:25:59
综合

互联网裁员潮:放下大厂身段,转做外包一心搞钱

为了谋出路,不少人选择降薪去中小公司,也有人趁着自己还没到35岁,准备考公考编。还有一部分人选择进入此前不考虑的外包公司。

陈桥辉 2022-03-21 08:22:18
综合

欧盟对谷歌与Meta的广告交易展开反垄断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宣布,已对谷歌和Meta之前达成的一项在线展示广告服务交易展开调查,以评估该交易是否违反了欧盟的公平竞争法规。

Toby Lu 2022-03-21 08:05:49
电子商务

6万人砍价失败?拼多多:货已送达;当事人:期待更清晰规则

3月19日,拼多多亦对澎湃新闻记者回应此事,称“未砍成功”不实,但没有透露究竟有多少用户帮助前述主播参与砍价。

澎湃 2022-03-21 07:45:39
企业报道

详解腾讯各事业群裁员情况,比例没有网传30%那么高

从去年年底至今,腾讯多个事业群人员缩减,动作较大的主要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互动娱乐事业群等较小或暂无动作。

余洋洋 苏建勋 王毓婵 2022-03-20 08:58:29
数字娱乐

国家电影局:中高风险区影院一律暂不开放

通知,明确根据本地区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情况,做好电影院科学精准防控工作: ①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一律暂不开放,严格做好环境消杀。

人民网 2022-03-20 08:51:46
综合

阿里、腾讯美国员工基本年薪曝光,资深算法工程师24万美元

Business Insider分析了阿里2021年公开提供的报价数据。去年,阿里向37名员工发出了邀请,大部分职位的基本工资都在10万美元以上。

黑马 2022-03-20 09:22:31
物流

“最后一公里”的困与变:期待拥有更多自主选择权

“菜鸟明确要求只能做易发购和淘菜菜,驿站不允许做美团优选、多多买菜和橙心优选。”想借机试试能不能尝到社区团购“螃蟹”的他只能作罢。

无昆 2022-03-18 17:01:21
AI

俄媒:中国智能手机在俄销量过去半个月大涨

俄罗斯的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快速增加。自2月28日至3月13日,华为、荣耀、中兴、OPPO、VIVO 和 Realme 品牌的手机销量平均翻了一番。

谢坚 2022-03-19 10:12:18
综合

2022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10大重点任务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介绍,2022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聚焦影响面广、危害性大的问题开展整治,具体包括10个方面重点任务。

张赛 黄一宸 袁滨 2022-03-19 09:57: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