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处置账号13.4亿个

2021年,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累计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2200万余条,处置账号13.4亿个,封禁主播7200余名。

王思北 2022-03-19 09:55:05
电子商务

韩媒:转向东南亚,乐天将关闭中国总部

“彻底放弃对中国市场的迷恋,乐天转向东南亚”,韩国SBS电视台报道称,乐天集团将解散名存实亡的中国总部,加大对东南亚的投资。

张静 2022-03-19 09:48:25
企业报道

大喊“种树不种草”的知乎,已成软文森林?网友:满眼广告

知乎收入成本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广告服务执行成本和内容相关成本增加,以及2021年用户流量的快速增长,导致的云服务和带宽成本增加。

猛犸 2022-03-19 09:44:00
综合

对美国经济衰退说不屑一顾 鲍威尔平息股市杂音

随着鲍威尔特意再三确认经济增长速度,市场很快稳定下来。他指出,鲜有证据表明经济很快就会陷入低迷,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不是特别高”。

外媒 2022-03-18 09:04:17
综合

【政策】最高人民法院出台反不正当竞争法司法解释

《解释》根据修订后的反不正当竞争法,重点对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条、仿冒混淆、虚假宣传、网络不正当竞争行为等问题作出了细化规定。

最高法 2022-03-18 08:56:18
企业服务

用友研究院院长吕建伟:XaaS时代的商业创新可以吗

开发数字化的技术,以创建强大的数字业务模型,正好暗含了 “数字产业化”。所有的技术变革,本质皆为数字化技术的升级。

吕建伟 2022-03-17 15:03:02
交通出行

263家平台激战网约车市场,聚合打车受追捧,司机多个平台抢单

滴滴被暂停新用户注册并从应用市场下架,至今已超过8个月。在这期间,聚合打车平台快速崛起,获得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平台数量持续增加。

证券时报 2022-03-18 08:40:59
综合

微信、淘宝等App上线算法关闭:取消个性化推荐

微信、淘宝、抖音、百度、微博、大众点评、小红书等众多热门App均已上线算法关闭键,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键关闭“个性化推荐”功能。

雷科技 2022-03-18 08:27:14
电子商务

315的夜,全国榜一大哥的扎心夜

据央视报道,这些男人是直播运营,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冒充公司的女主播,用女主播的微信号与粉丝互动,尽可能让粉丝多刷礼物打赏。

北商 2022-03-17 09:01:35
综合

【3·15】2022年3·15晚会点名英迈思:冒充真实用户自问自答

本来应该是共享知识经验的互联网平台,却变成了一些人误导网民牟利的工具,用户自问自答已经成为口碑公司招揽生意的重要手段。

央视 2022-03-17 08:38:56
综合

【3·15】“ZOL中关村在线”等下载站强制安装、弹窗广告等问题

“ZOL中关村在线”等网站下载站强制安装、弹窗广告等问题。PC6下载网站、桔梗下载站、腾牛网等平台,以及百助网络均涉及强制弹窗下载。

央视 2022-03-17 08:29:38
数字娱乐

信部门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

针对豆瓣网存在的严重网络乱象,3月15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派出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督促整改。

中国网信网 2022-03-17 08:55:33
在线教育

企鹅英语家长退费无门 上市公司美吉姆否认关联

“报名的时候说自己是美吉姆的企业,倒闭的时候又说跟美吉姆没关系。”2021年年中以来,企鹅英语宣布倒闭后家长群体维权难一直持续。

吕倩 李娜 2022-03-17 08:52:4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