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万物云还未上市 造富神话已经开启

在万物云董事长朱保全的眼里,上市“只是经营长河中的一个节点而已”。轻描淡写之余,万物云显然已错过了上市最好时机。

杨柘 2022-04-07 08:37:12
综合

“大锤”向美国科技巨头砸去!欧盟监管机构终于崛起了?

在欧洲,科技公司已默认了失败结局。谷歌、苹果和亚马逊的法律团队已经开始考虑如何在业务中落实新规,包括成立新的合规部门。

书聿编译 2022-04-06 08:39:05
企业报道

亚马逊内部员工通讯 App 曝光,禁止发送“工资”“申诉”“洗手间”等词汇

据报道,该App将阻止或标记包含“工会”、“奴隶劳动”、“申诉”、“生活工资”等词语的消息,也会过滤掉“洗手间”。

TheIntercept 2022-04-06 08:04:44
企业报道

华为成立新十大军团!任正非:采取灵活机动战略战术!孟晚舟授旗

任正非表示:“对当前国际风云变幻,我们要稳阵脚,要积极调整队形,坚定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不能动摇,所以要采取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

券时 2022-04-05 19:17:30
企业报道

微软云业务有垄断行为?欧洲要求其合作伙伴及对手提供信息

欧洲监管机构已经向微软的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发放调查问卷,要求他们提供与针对微软投诉有关的信息,该投诉指控微软存在反竞争行为。

小小 2022-04-04 08:31:50
企业报道

孟晚舟破茧成蝶,但华为没有接班人

在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期间,任正非接受采访时亦曾多次表态,尽管此次磨难会让孟晚舟飞得更高、磨砺人生,但“她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萧何 2022-04-04 08:21:41
企业报道

华为大动作!孟晚舟出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方面称:“公司致力于优化和完善内部治理架构,以使公司基业长青,此次监事会换届是公司治理按章程有序推进的一项工作。”

严翠 2022-04-03 07:43:52
企业报道

万物云上市前夜,机构120亿套现离场!员工人均有望拿到千万元!

4月2日消息,4月1日早间,万科旗下子公司万物云提交赴港上市申请书,中信证券、花旗、高盛为联席保荐人。

新港 2022-04-03 07:24:28
综合

美国司法部批准针对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的反垄断法案

美国司法部批准一项反垄断立法,新法将禁止亚马逊和谷歌等大型数字平台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置于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之上的行为。

外媒 2022-03-31 07:46:13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华为依然稳

郭平介绍,华为要进行系统架构的优化,软件性能的提升以及理论的探索。通过解决技术和工艺的难题,构建一个高度可信、可靠的供应链。

赵晨希 2022-03-31 07:31: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