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资深手游创业者兼投资人干货分享:找VC关键是资源、行业经验,名气神马的全是浮云

对于创业者来说,找VC就跟谈恋爱差不多,除了得擦出”爱情火花”,还得综合评价对方是否适合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考核指标”,这篇文章会给你七个提示。

忘忧仙草 2014-02-28 19:35:01
资讯

苹果和特斯拉的启示:伟大的成功是去创造一个行业

对于那些想要开创一个全新的行业类别的创业家而言,他们所面临的困难是非常大的,有些甚至比登天还难。它似乎是一个不可逾越的挑战,白手起家,没有现成的生产条件,也没有成本,更没有可以模仿的定价和分销商业模式。

KaiShan 2014-03-03 09:42:34
资讯

失败者的自述:初次创业者们最容易犯这些基础性错误

成功的创业需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对三个阶段的把握上,可能每个创业者都要交点学费,其中又以人为核心竞争力,这就需要选择一个好的切入点,以人为本,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皇甫征 2014-03-01 09:09:10
资讯

特斯拉创建者马斯克 诠释什么是“黑洞型”CEO

两种CEO类型,太阳型与黑洞型。第一种是光芒四射、人格魅力卓绝的CEO,通过强力的观点输出去占据用户的心智。马云、周鸿祎等属于这一类。另一种把营销的另一个层面,卷入用户的好奇和关注到极致,马斯克属于这一种。

宇见 2014-03-01 09:10:33
资讯

互联网教育新玩法:黄冈中学网校这样做到年入10亿

在线教育这两年很火爆,不过在教育界仍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叫好不叫座。黄冈中学网做到了年收入10亿,YY最近也高调宣布砸钱10亿进军在线教育,变革的时候到了,传统培训学校必须拿出勇气去革自己的命。

夏宏 2014-03-01 09:11:31
资讯

丽江家庭旅馆老板娘极具操作性值得收藏的微信营销攻略

对于一个追求腔调的小店老板来说,微信营销是不能急功近利的,用心和用户交朋友而不是时刻想着营销,超出用户预期的服务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营销关键所在。

契约 2014-03-01 09:13:56
资讯

一个创业者10年后的深刻反思:坚持并不一定是对的

创业需要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勇气,但可以不撞南墙,为什么要撞呢?很多人总把项目比喻成自己的孩子,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弃,但还有一句话叫“早死早托生”,创业一旦发现方向性的错误要及时变通。

付鹏鹏 2014-02-26 15:30:45
资讯

创业定律——老板永远要假设“只剩我一人”

创业初始,创业者当然是一人千山独行,一人演所有角色,如果你抱怨没人帮你负责,那你还不是一个创业者。老板永远要假设“只剩我一人”时还能走下去,创业才能成功。

jiakunlun 2014-02-27 15:07:37
资讯

资本葵花宝典:对TABLE投资学最精辟的总结

TABLE的收购特点:腾讯贪,一切收购,都是为了最大化利用其社交红利;阿里全,为了IPO玩资本拼图;百度狠,只为完善中间页战略;小米直,学习苹果模式;奇虎难,沦为抬价器。

王冠雄 2014-02-27 15:16:06
资讯

APP创业的黄金时代已逝 该卖就卖了吧

依靠App Store迅速崛起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现在APP创业者想要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比当年难得太多。究其原因,文章总结了三点,一是App天生的封闭特性为平台化设置障碍;二是巨头包抄,巨头们尚且如履薄冰,创业者的处境只有更糟;智能手机用户红利即将消失。

jiaru100 2014-02-28 09:41: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