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综合

中国电信20万台服务器集采落地,国产芯片占比27%

中国电信本次集采的服务器种类分为A、I、G三类,G系列则为国产芯片。其中G系列芯片的采购规模为53401台,占比26.7%。

吕栋 2022-03-22 09:15:40
数字娱乐

育碧曝光新型云技术,支持百万玩家聚集在同一虚拟世界中

育碧强调称,新技术非传统游戏引擎,也非“云游戏”,而是作为一项基础性技术,其基于云端环境部署,有望成为一种新游戏开发框架。

彭新 2022-03-22 08:11:03
企业报道

用友汽车研发费率下滑 IPO前分红2.4亿拟募1.6亿买楼被指圈钱

用友汽车并不造车,也不卖车,而是聚焦于汽车行业营销与后市场服务领域,为车企提供软件产品及服务。

明鸿泽 2022-03-22 08:24:00
企业报道

【人事】陈旭东被任命为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有接近IBM的人士透露,出生于1960年的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预计将于近期退休,未来陈旭东有望接手IBM整个大中华区业务。

张里 2022-03-15 09:04:39
企业报道

缪可延:主张携手共创 IBM中国要做的三件事

缪可延表示,IBM推出了新的品牌主张Let’s create“携手共创”,IBM要成为让世界更美好的催化剂,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共同进步,携手共创。

网科 2022-03-06 08:44:54
企业服务

用友让成长型企业数智化“红”的逻辑是什么?

一个是消费领域的现象级存在,而另一个则是推动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两者都正当“红”,而它们“红”的逻辑却又那么相似。

安晓 2022-03-03 15:23:38
企业报道

华为确认将成立10大预备军团,团长名单首次披露:多由20年老华为人担任

华为组织有军队特色命名也不是一天两天,之前就有华为重装旅、陆战队、铁三角等,连“”华为军团“”这个称呼在2019年华为内部文件里就有。

数智前线 2022-03-02 09:59:16
企业报道

郭平:华为不会退出海外市场 坚持全球化战略

郭平表示,华为将坚持全球化,大幅增加对根技术的战略投入,努力实现基础理论、架构和软件三个重构,以此持续提升华为的中长期竞争力。

静静 2022-03-02 08:31:24
企业报道

新一代可扩展预算分析云服务商「 数划科技 」 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SIG海纳亚洲独家投资!

数划科技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独家投资,毅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将用于产研迭代和市场拓展等。

安庆 2022-02-28 09:56:11
企业报道

亚马逊报警逮捕试图组织工会的前员工

纽约警方称,亚马逊公司前员工、劳工组织者克里斯蒂安·斯莫斯(Christian Smalls)于当地时间周三被捕,原因是涉嫌非法侵入公司财产。

外媒 2022-02-25 08:41:5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