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元宇宙向右,真实世界向左

元宇宙,有人说它是被吹出来的漂亮泡沫;也有人说它是下一代互联网,是可沉浸的互联网,是互联网的终极形态,代表着互联网的未来。

何足道 2022-05-09 08:26:26
VR/AR

元宇宙走进工厂

工业被视为元宇宙实现爆发应用的重点行业。据预计,2025年全球工业用元宇宙市场规模突破5400亿美元,2021至2025年复合成长率达15.35%。

王伟 2022-05-09 08:23:25
VR/AR

元宇宙带热Micro LED,“花小钱办大事”思维恐酿无效投资

不仅是谷歌,苹果、微软、Meta、三星、Snap、小米、LG已经先后投资或者收购了Micro LED相关公司,计划推出VR/AR设备。

中电 2022-05-09 08:02:18
VR/AR

拜登签发总统令大力发展量子技术针对中国?专家:反映出美方“紧迫感”

中国专家认为,不论美方的总统指令是否针对中国,从自主性角度来说,中国都应加大投入,加快发展进程,抓住这一“重大机遇”。

邢晓婧 2022-05-08 07:51:58
智能硬件

外媒关注:中国新技术让蜂群无人机自主钻树林,不靠GPS!

中国科学家发明一种新的无人机导航系统降低了避障时所需的算力,可让10架小无人机协同飞行,即使在森林等复杂环境中也是如此。

赵汗青 2022-05-07 08:55:21
VR/AR

元宇宙竞争加剧:微软、索尼争夺游戏开发商 各行业疯抢游戏人才

全球网络游戏领域的重大并购接连不断,这背后折射出游戏行业对于资深开发人才的争夺越来越白热化,其中一个原因包括“元宇宙”概念崛起。

新科 2022-05-01 09:04:53
VR/AR

Meta将在美国加州开设第一家实体店以推进元宇宙计划

Meta将开设该公司的第一家实体店,购物者可以在实体店里试用和购买虚拟现实耳机及其他设备。Meta一直都在宣扬虚拟现实产品。

新科 2022-04-28 08:46:03
综合

未来数字社会怎么建?10大技术趋势白皮书上答案!

在人工智能、扩展现实、机器人等新兴ICT技术支撑下,人们能享受到沉浸式、自然流畅、安全无忧的极致体验。

志兵 2022-04-25 14:48:34
VR/AR

ZARA进军元宇宙,在虚拟世界玩穿搭?网友:不就是QQ秀?

ZARA进军元宇宙又曝大动作,已联手虚拟时尚社交平台ZEPETO,合作推出“Lime Glam”元宇宙系列服装、配饰,引发网友关注。

中证 2022-04-25 09:12:28
综合

未来数字社会怎么建?十大技术趋势白皮书上答案!

区别于以往仅聚焦技术走向,本次发布的白皮书首次通过家庭、园区、城市、公共事业四大场景,对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做出了十大预测。

马力 2022-04-24 11:47:23
交通出行

北汽蓝谷:和华为“闹翻”传闻不实

有传闻说北汽蓝谷和华为“闹翻”,对此,北汽蓝谷在互动平台回复表示,已注意到相关信息,针对不实报道,将采取坚决行动,以正视听。

财联 2022-04-24 08:16:09
数字娱乐

腾讯王者荣耀海报被指涉嫌抄袭,网易旗下手游喊话

4月21日,网易旗下手游《时空中的绘旅人》官方微博发文喊话,指腾讯旗下《王者荣耀》抄袭其海报。“王者荣耀”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榜首。

券中 2022-04-24 08:11:26
交通出行

亿万富豪在全美投放反特斯拉广告:批判FSD太危险

这位亿万富豪甚至承认,他怪异的参议员竞选计划完全就是为了攻击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特斯拉的无人驾驶系统。

新科 2022-04-22 08:48:51

精彩评论